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懷孕養胎與產後坐月子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獨/骨肉分離超悲傷 徐曉晰忍痛送兒飛
2019/06/16 01:28:22瀏覽9|回應0|推薦0

【熱搜星話題】阿翔、謝忻偷吃事件簿

志玲姐姐宣布結婚那天,徐曉晰把兒子金小子送走,跟著前夫飛往加拿大展開新生活,過去13年的每個片段都讓她想到一秒落淚,心頓時少了一塊,「做這個決定是好的,但也是難的,因為對結果樂觀,所以無論難或痛,我都願意去經歷它。」

5年前徐曉晰離婚,一雙兒女跟著她生活。如今兒子13歲,170公分比她還高,兩個月前做出離開她去跟爸爸生活的決定,6日出發,此後求學、戀愛、畢業或工作,也許再也不回來,但她卻願意放手。她說,「他從小念美國學校,有好有壞,壞的是生活圈小,同溫層裡視野太窄,我告訴他,生命是關於經歷的,人的長度沒辦法控制,卻可以控制寬度,我希望他成長,雖然對一個媽媽來說很難,但唯有放手,他才能夠慢飛,最後他決定去,當媽媽的,怎能阻撓。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金小孩正值青春期,平時和媽媽相處開始不耐煩、偶爾頂嘴,但走之前幾天,他竟會開始寫訊息告訴她,「我想妳」、「睡不著,無法想像妳不在身邊」,過去說不出口的心底話終於肯說出口。出發前一天,徐曉晰帶著兒子和女兒赴101吃飯,「最後結束前拍了照片、相互擁抱,該說的話都說了,那是很難的一天。」此後她開車聽到一首歌,整理他的房間,或跟朋友吃飯都會瞬間爆哭,「我會跟朋友說,不要突然被我嚇到,我一下就會好。」

女兒今年8歲,哥哥離開,還感受不到悲傷,甚至因為之前每天吵架,知道他要走還歡呼,「人生就是這樣,愈小愈能適應離別,到了我們這種年紀,慢慢放不下牽掛,也許她的情緒要在後面才會釋放,在哥哥走後發現沒人可以吵架。」但她跟前夫說好,若屆時女兒也準備好,就過去吧,「為了他們將來好,我都願意承受,親情可以離開,卻剪不斷,而且現在科技幫了大忙,不像過去要靠很貴的國際電話,雖然沒面對面,透過視訊,仍可以留給我們彼此一點溫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出國前一天,徐曉晰一家三口吃大餐留下最後照片。圖/徐曉晰提供

徐曉晰把兒子成長照片弄成集錦,看著就掉淚了。圖/徐曉晰臉書

徐曉晰把兒子成長照片弄成集錦,看著就掉淚了。圖/徐曉晰臉書

徐曉晰。記者邱德祥/攝影

徐曉晰。記者邱德祥/攝影

徐曉晰。記者邱德祥/攝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870199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dhf53935&aid=12749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