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住辦出租~人潮超多、銀行及辦公多、巷內又有住家多、適合各公司行號、各式診所及..
2012/06/04 09:54:40瀏覽53|回應0|推薦0

★★多謝你的光臨,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http://www.tpokmn.url.tw

 

本公司位於大台北市中心,專營大台北縣市全區辦公室出租案件,大小坪數共計有2千多間.公司有12位資深經理人,成交案件累計上千件,精選的案件也比同行多.專業精準的配件,可為企業主節省寶貴的人力和時間。
全方位服務,強化客戶競爭優勢 品質加上速度,等於競爭力。我們致力協助客戶快速進入市場、拓展商機,在ISO 9002服務品質國際認證的保證下,本著商務資源開拓者的精神,讓客戶盡早就最佳戰鬥位置,掌握市場最快的先機!!

台北辦公室出租

建議您直接撥打服務專線,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新最多
的辦公室出租即時資訊供您參考及比較~保證幫您找到最適合您的辦公室~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005z&aid=651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