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狂熱份子
2006/09/04 12:07:44瀏覽717|回應2|推薦6

好好笑的標題
不過挺適合我....


從用了mxie軟體後
我開始用它的介面當瀏覽器
但是最近...我進影像館卻沒辦法看影片了
我試了好幾次後,心想若真的不能看,應該有人會反映啊!!
我用IE試試....可以看耶
心裡沒這麼緊張了,但還是在尋找mxie不能看的原因


今天晚上,我用mxie介面去看恰吉的地盤
發現恰吉的影片可以看,且電視框怎長大啦
I'm VLOG.更新了....
噗~前幾天看恰吉影片還沒更新說


非常好....這下有挑戰性了
我試試修改一個影片
放到影像館,這一直是我要的感覺啦
之前那個電視框我覺得有點小
有利用語法改過尺寸,但沒有現在更新後的大耶
既然沒有大到我想要的效果,一個個改我應該會哭吧!!哈哈哈


想到就做之...滾一個妹
馬上動手改影像館全部影片的語法@@"
先改一下首頁的二十個影片就叫啦去看一下
結果啦說真的變得很大耶
哇哈哈...
我跟啦說好耶好耶~~來個大翻修
啦啦說很多叫我慢慢來
俺是急性子啦!!
於是...繼續動手改完全部
邊改邊聊也改完了
開心

董育君影像館      http://www.wretch.cc/blog/qoo2223


                    EN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431939

 回應文章

最愛董小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嬸兒
2006/09/06 01:17

當初.......

也有想到妳想看育君的影片

也有想到妳沒有自己的電腦還得跑網咖

不忘先傳妳最愛的大雨的夜裡

之後又加緊腳步傳了好多好多歌

想偷偷先讓妳看,跟妳分享

本來我沒有要公開的,就像恰吉給我看她私人的影片一樣

呵呵~~~~~

也是運氣讓我爬文摸索會了

電腦白痴要弄真的有點吃力啦!!

還有~~大美女問我可不可以放連結上來

我也不曉得~~~

每回聽育君的歌

總是溢滿感動的

很衝的滾妹頓時成了感性一派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呀
2006/09/04 23:02

在說啥一點都不懂....

但....只要....我到網咖能看就好.....

這我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