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鐘赫全家福曝光 妻子外貌氣質不輸藝人
2013/11/05 18:49:23瀏覽8491|回應0|推薦0
李钟赫公开全家福
李鐘赫公開全家福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李鐘赫日前做客有線台tvN《現場脫口秀TAXI》節目,盡顯對妻子的愛意。節目中還曝光了李鐘赫的全家福,其妻子的外貌和氣質均不輸藝人。

  李鐘赫回想起和妻子談戀愛的往事,表示:「當時我還是沒有名氣的演員,妻子是上班族,收入比我多很多。我妻子會說她很旺夫,我也承認。」透露出對妻子的感激之情。

  網友們也很關注李鐘赫的妻子,最近李鐘赫的妻子在丈夫出演的MBC TV超人氣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裡時常露面,展現了不俗的美貌。她還和李鐘赫、兒子李俊秀一起拍攝學習機廣告,氣質不輸藝人。

  李鐘赫曾在去年八月播出的KBS 2TV《乘風破浪》節目裡透露:「妻子真得很漂亮,比索菲亞-羅蘭還美。」

  節目播出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李鐘赫的妻子漂亮,兩個兒子俊秀、卓秀也很可愛」、「全家都是俊男美女啊」、「期待《爸爸!我們去哪兒?》拍全家特輯。」吳秀靜/文

by:新浪娱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935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