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凡秀少時允兒參加《總理和我》台詞排練
2013/11/05 18:40:46瀏覽228|回應0|推薦1

新浪娛樂訊 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編劇:尹恩慶、金恩希;導演:李素妍)劇組於10月22日在KBS別館進行了第一次劇本練習。

當天,李素妍導演、編劇尹恩慶和金恩希等製作組與李凡秀、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尹施允、蔡貞安、柳鎮等主要演員,以及兒童演員們都悉數亮相。

在正式排練之前,劇中扮演「工作百分,育兒零分」的總理權律的李凡秀表示:「拍攝期間一定會遇到困難,但每次遇到困難,都認為是戰勝自己的一個過程。我希望能成為大家在表演方面願意合作的演員。」

允兒也表決心:「我雖然有很多不足,但可以跟前輩們學習,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而劇中扮演李凡秀的競爭對手-長官朴准基的柳鎮則幽默地表示:「這次是我扮演過的角色中,身份最高的。我會付出很大的努力。」

三個多小時的練習時間,演員們都很專注於傳達感情,充滿熱情地表演自己的角色,整個現場氣氛也十分活躍。

製作方表示:「李凡秀、允兒等主演演員們在三個多小時裡,不僅充分表現了自己的角色,還完美地合作完成了這次練習。《總理和我》會在冬季帶給大家溫暖與浪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該劇將接檔《未來的選擇》於12月9日首播。金俞玟/文

by:新浪娱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935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