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智苑冒著嚴寒拍攝《秘密花園》,一有時間就昏睡
2011/01/02 00:22:38瀏覽1533|回應0|推薦0
“雖然沒有切身感受到自己有多受歡迎,但還是從經紀人哥哥或是朋友那兒了解到了一些。只想說聲謝謝。”

因飾演SBS周末劇《秘密花園》女主角吉拉林(音)一角而人氣大增的河智苑這樣說。她還表示,由於自己飾演的是一個女性替身演員這個特殊職業的角色,因此雖然每天身體都有受傷,但是還是很幸福,說著大笑了起來。

-最近人人都知道吉拉林,不知道就無法跟朋友交流。

“哈哈,因為最近每天都在拍攝現場,沒什麽切身感受。每天見到的人只有工作人員和演員。但是偶爾和朋友互通短信或是打電話時,就會覺得‘啊,我好像挺有人氣的’。”

-睡幾個小時的覺?

“一天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

-這樣能堅持住嗎?

“我也覺得很神奇。只要一有能睡覺的時間,我就會睡死過去。”

-您和玄彬真的很配。會看玄彬的女友宋慧喬的眼色嗎?

“哎呀,是演戲嘛。難道還要看宋慧喬的眼色嗎?難道慧喬小姐說什麽了嗎?”

-那倒不是,只是粉絲們有點擔心。

“不要擔心。我們什麽問題也沒有。拍攝現場氣氛融洽,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會更加好。”

-嚴寒下演戲很辛苦吧。

“說實話,的確有點辛苦。所以經常很小心,怕感冒。”

-那又能怎麽樣呢?看你們似乎要經常淋雨。(在電視劇中每當與玄彬交換身體時就要淋雨)

“天氣很冷,淋雨真的太辛苦了。在零下的天氣裏還要淋雨,真是一種連骨頭都‘凍住’的感覺?有時候剛一淋雨,頭發就會結上冰碴呢。”

-需要補養食物。以前說過喜歡吃蛇湯?

“哈哈哈。不是蛇湯,是鰻魚汁。現在也經常吃鰻魚汁。楊梅茶在預防感冒時效果也很好。”

-那麽辛苦,還不是什麽公主的角色,只是替身演員,會吃很多苦吧?

“大家都很擔心,但是我卻覺得很有意思。我只是很感謝能把這麽有意思的角色給我,讓我來演。最後還是希望能夠聽到大家說‘把角色交給河智苑來演,真是選對人了’。”

-長凳之吻、泡沫之吻、派對之吻等各種吻戲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

“很驚訝作家的奇妙構想。但是不管做什麽,拍出來的画面好像都比實際的要漂亮得多。”

-與玄彬拍完吻戲後害羞的照片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

“拍完吻戲後既覺得害羞,又覺得有意思,各種感情交織。就是抓住這一瞬間拍的照片,但是聽說大家看完照片後都很開心。”

-新年願望是什麽呢?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幸福。至於個人願望,就是希望《秘密花園》的拉林能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475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