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G佳仁首度回應與朱智勳戀情:不想說謊
2014/05/13 21:03:38瀏覽280|回應0|推薦0
佳仁
韓國女子組合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自不久前公開承認與演員朱智勳的戀情後,近日首度開口,通過官方fan cafe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12日,佳仁在自己的官方fan cafe發表了一篇題為「大家好,我是佳仁」的文章。她在文中寫道「嚇了一跳吧。從出道起就一直守護著我的粉絲們的心情,應該和送女兒出嫁的媽媽心情一樣。」

她在文中說明了承認戀情的理由,表示「想要得到別人的理解,也希望能讓大家理解我。人們都說『只要不被發現就可以了』,所以想著絕對不被發現的,但是既然被發現了,也不想說謊。」

「這篇文章也是不知道寫了幾遍了,因為大家一直喜歡我率直的面貌,如果這部分丟失了,那我以後再粉絲們面前好像就沒法堂堂正正的了。撒謊不是會變成習慣嘛。」

佳仁坦稱「對於這部分真的煩惱了很多,以後也會一直坦率下去。有我自己選擇的部分,為了讓粉絲們能尊重並喜歡我的選擇,作為歌手會比以前更加努力,用好的音樂來回報。」她還透露「現在很多工作人員正在為了下一張專輯而努力著,下次會盡快帶來能令我和粉絲們都覺得幸福的好消息。」

文章最後,佳仁向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她說「這是我的真心,我愛你們,請相信我。與大家約定,會成為對粉絲最好的孫佳仁。」

此外,佳仁與朱智勳本月9日被爆戀情,雙方所屬社均承認了戀愛關係,二人現已交往一個多月。bnt新聞/供稿 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轉自:新浪娛樂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330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