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結婚的女神(南相美,李尚禹,金智勳)劇情演員介紹
2014/03/22 12:39:24瀏覽154|回應0|推薦0

《結婚的女神》是信念與價值, 人生觀都不同的主角們, 透過愛情與矛盾糾葛, 瞭解在這個時代, 結婚的意義與珍貴。在這裡有四位女人:嫁給有錢人的女人;與外貌較好的男人結婚的女人;山下帳篷裡不知所措,氣氛異常卻又無法逃避的境遇,與一開始就睡在一起的男人結婚的女人;以及推遲結婚時間,旅行途中遇到真正的愛情卻不知如何是好的女人。到底,誰會成為《結婚的女神》?誰會嫁得最好?

結婚的女神(결혼의 여신),為韓國SBS自2013年6月29日起播出的週末特別計劃劇,由《松藥店的兒子們》、《相信愛情》趙正善作家執筆,《加油!歐巴桑》吳鎮錫導演執導,描述擁有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男女主角們的愛情和矛盾,通過他們的故事來探討婚姻的意義和價值。

  • 韓名:결혼의 여신
  • 編劇:趙正善
  • 導演:吳鎮錫
  • 主演:南相美、李尚禹、金智勳、趙敏修、權海孝、李泰蘭、金正泰、張英南、張鉉誠
  • 官網:http://tv.sbs.co.kr/marriage/

演員介紹:

南相美 飾 宋智慧,褪去純真形象
飾演了堅持自我的電視台作家,無法選擇的兩個男人李尚禹—金智勳。享受鑽石男給予愛的南相美!性格截然相反的男人南相美該如何取捨?亦或者,正在期待某一種戀愛模式滿滿的愛已經開始在跳動了。

李尚禹 飾 金賢佑,擁有溫柔微笑的人
意大利歸國建築設計師,小清新的微笑,卻有著迷人的身材,總給人驚喜的男人 李尚禹,劇中 飾 演建築設計師的他和金智勳一起,與南相美演繹這一場三角戀,最終南相美花落誰家?
金智勳 飾 姜泰旭,散發出捕獲所有女人心的魅力
新盈建設姜萬豪會長三公子,檢察官。劇中,扮演著富二代監理的角色,帥氣的外貌,性感的身材,再加上有能力,貌似擁有著一切的男人,究竟,真的能在與李尚禹,南相美的這段三角戀中勝出嗎?

李泰蘭洪慧廷,回歸清潭洞兒媳婦
三年後重新回歸螢屏的李泰蘭,擁有燦爛笑容的李泰蘭,以之前是作為播音主持的清潭洞兒媳婦的角色回來了!和她青梅竹馬的是奢華富二代金正泰。金正泰——李泰蘭。究竟這對情侶會以怎樣的方式出場?光看這對情侶組合就讓人十分期待!

趙敏秀 飾 宋智善,女強人氣質的魅力
智慧姊姊,廣告會社部長。劇中, 飾 演三個孩子的媽媽,同時又是充滿個人魅力的韓國女性,緊緊地抓著老公權海孝又有些強勢的媽媽。永遠的青春不敗趙敏秀,敬請期待趙敏秀的演技吧!

張英南 飾 權恩熙,可愛女人
宋智善弟妹,盧勝洙的妻子。名牌演員張英南,這次挑戰的是可愛的賢妻良母的角色,知道老公的婚外戀後憤怒不平,不過也是以可愛十足的方式進行報復,可愛十足的方式會是什麼樣的呢?以前經常 飾 演強勢角色的張英南,反之可愛的賢妻良母,一起期待吧!

金正泰 飾 姜泰鎮,變身有錢財閥展示演技
新盈建設姜萬豪會長二公子,慧廷的丈夫,有抱負的政治家。衣著幹淨利落的金正泰,應該是每個男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即使是奢華富二代的角色未免也太入目三分了吧?所以更加期待金正泰的演技!
權海孝 飾 盧常洙,喜歡說大話的善良丈夫
智善的丈夫,汽車維修技師。劇中, 飾 演趙敏秀的丈夫。雖然在老婆的壓制下,一次都不敢反抗,但是善良,擁有好性格的一家之長的風範,慈愛老爸 權海孝,已經越來越適合國民爸爸的形象了。國民爸爸 權海孝,一起期待吧!

張鉉誠 飾 盧勝洙, 溫柔微笑的魅力
KOREA TV的主播,常洙的弟弟,恩熙的丈夫。花樣中年 殺人微笑張鉉誠,怎麼都是微笑啊! 這連續劇笑著開始笑著結束的嗎?但在劇中卻讓其夫人張英男傷透了腦筋,印發了一連串的矛盾,是否是因為花樣中年的俊美外貌?可以預想不日將成為主婦們的偶像張鉉誠像完美的外貌一樣的期待其完美的演技!來源:百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1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