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吳智昊,吳智恩)劇情演員介紹
2014/03/20 16:04:29瀏覽328|回應0|推薦0

吳智昊飾演的男主角尹處容從一出生就可以看到鬼。他曾是暴力犯罪部門的王牌警察,但是七年前的一次暴力傷害事件,令他失去了家庭和搭檔。由此他離開了原先那個部門,現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地方警察,不想與這個紛亂的世界有任何瓜葛,但他仍然渴望愛情,因為他太孤獨了。然後有那麼一天,他偶然的與一個女高中生的鬼魂攀談起來,事情開始變得複雜。
這個劇集中,處容與他頑強的女搭檔還有那個鬼女孩一起,不斷破解一個個神秘案件。各種各樣隱藏在每個犯罪現場背後的「死亡信號」將是破解案件的關鍵。

 

演員介紹:

尹處容的飾演者吳智昊介紹:
吳智昊,男,影視演員。1998年,他透過CaféLatte廣告出道,繼而從事模特工作,2000年,吳智昊接拍了電影處女作《愛的軀殼》,開始了演員的生涯。儘管期間經歷過苦悶與徬徨,但憑著對演藝事業的熱愛和自身不斷的努力,最終通過電視劇《第二次求婚》、《新進社員》等而廣受關注和喜愛。2006年熱播劇《夢幻的情侶》,更使其穩固了自己在韓國一線男星的地位和號召力。2010年首次出演古裝劇《推奴》即大獲成功,鐵骨柔情的硬漢形象深入人心。2011年,出演韓國首部3D影片《第七礦區》,進行全新的精彩演繹。

河善雨的飾演者吳智恩介紹:
吳智恩(오지은、OhJiEun),韓國女演員,1981年12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2007年以新人姿態獲得申相玉電影節最優秀女演員,成為忠武路耀眼的新星。2009年憑藉熱播劇《可疑的三兄弟》為觀眾所熟知。2011年因出演《住在清潭洞》人氣提升,2012年出演《電視劇帝王》。

韓娜英的飾演者全孝盛介紹:
全孝盛,本名全烋星,韓國歌手、MC,4人女子組合Secret中的隊長,並擔當主領舞,在單曲《TalkThat》中有獨舞橋段。曾屬五少女組合,2009年10月13日以單曲《IWantYouBack》正式出道,以清新自然及貝果女等多方形象逐漸廣為認識,廣受喜愛。

朴旻宰的飾演者劉民奎介紹:
劉旻奎(曾譯:劉民奎)1987.09.18生。2012年出演tvN《閉嘴!花美男樂隊》出道,2013年SBS水木劇《主君的太陽》第五集飾演智宇「暖男鬼神」,他扮演的智宇因疾病早逝,忘不掉初戀的他依舊徘徊在人間,和愛人間的突襲Kiss和死前看著初戀喜歡的玫瑰花的演技抓住了觀眾的心。來源:百度&劇情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185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