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之愛 ( 隱型的翅膀 )
2015/08/17 22:23:28瀏覽130|回應0|推薦6

隱型的翅膀

2015/08/17 (一)

這顆影像 真的很讓我心生歡喜

一眼的當下 是個.. 將為人母的媽媽 滿懷喜悅

側臉的輪廓很明顯 低著頭 望著大大的肚子

祈禱著腹中的孩子 能平平安安的來到人世間


隔不久 與王師兄再去碧潭時

特別的找來 解析給他聽 (還留在石場 11 公分)

不像 不像... 一點都看不出來

此時 我才又仔細的觀察審視 不像嗎?


今晨 剛好聽到這首 隱形的翅膀

呵呵 才恍然

這是 天使之愛啦

帶著生命的喜悅 來到人間

背後 隱約有著翅膀哪 或許是牽強了點

但我喜歡這個詮釋...

有如 送子觀音 般 充滿了祥瑞運勢


ps :

傍晚 與王師兄去碧潭石場

再一次的將我感受 解析給他分享

只見他很認真的看著

嗯...聽你解說後

隱形的翅膀 天使.. 孩子

好像真的有這個感覺哪


終於 下定決心 將它帶回家囉

尺寸約 11 公分 天使之愛


天使之愛..

祝福 許多渴望有小寶寶的女人 如願以償

2015/08/16 (日)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災害 還在復原清理中

友人說 福和橋下的跳蚤市集已經恢復營運

怎可能... 才一個星期時間 哪可能清理完成

要不要打賭? 昨天才去的 跟平常一樣 好多人


今天剛好沒事 就來去走一趟

秀朗橋下正全面的清除土方 一大片面積..

這得要花上好長的工作天 方能完成


來到跳蚤市集 ㄏㄏ 與上禮拜看到的 截然不同

之前泥土垃圾堆積 一片狼藉的情境 不復見...

此刻 好似沒發生過什麼似的 喔..

太厲害了 只要是有利可圖的 恢復動能快速無比

走馬看花的逛一下 真的沒什新奇的

主要的 是來瞧瞧恢復的情況啦

今天立秋囉 好快 又到了秋風送爽的季節


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 人都被燒焦了

於觀看影檔 心中真的是難過... 看不下去呀

真慘啊... 無常什麼時候來 誰也不知道

天災 人禍... 加上電視報導的 一大堆的車禍


想想.. 還計較什麼 在乎什麼的

讓生活充實

這才是我最基本 要追求的啦

風花雪夜的 可有可無...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ieop&aid=2809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