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美麗王國線上看 - DVD影視天堂
2014/03/02 10:24:1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我的美麗王國——DVD影視天堂
1.基本介紹
演員:汪東城 周秀娜 陳漢典
分類:電影 >> 劇情
字幕:中文語言:韓語介質:DVD9
地區:韓國集數:全集碟數:全集

我的美麗王國
2.劇情介紹
   若童、一芝、小藝三位初出茅廬的模特,面對時尚圈的光鮮靚麗,各自心懷站在T臺巔峰的夢想,而在這一過程中,友情、愛情、親情、誘惑、仇恨交織在一起,這是一段離奇夢幻的青春歷程,是一場活色生香的玫瑰戰爭,有人站到了名聲欲望之巔,方才感到高處不勝寒;有人因為疾病挫折而黯然離場,卻意外重拾人生的美麗,而影片的主人公若童,最終在這美麗的王國中收獲了最為珍貴的親情……
電影《我的美麗王國》(又名《名模》),前期劇組奔赴法國巴黎,由香港導演Jacky Lee執鏡,後期由香港導演麥詠麟執鏡。該片主演包括汪東城、陳漢典、周秀娜、鞏新亮等,各演員還紛紛在自己的微博上大曬照片,帥男靚女十分搶眼。
3精彩看點
揭秘時尚內幕,汪東城、陳漢典演繹“高富帥”
我的美麗王國》講述三個懷揣T臺夢想的姑娘,以一腔熱血闖入五光十色的時尚圈,幾經奮鬥,終於站在時尚最前沿的故事。期間夾雜她們面對名利時發生的種種情感沖突,以及時尚圈的“內幕”故事。影片直接展示了時尚行業的殘酷競爭,時下火熱的“上位”、“一夜情”等大尺度元素也在片中也有所體現;同時,宅男女神周秀娜、“乳神”鞏新亮、新生代女星顧璇等的香艷出鏡,大大提升影片吸睛度。
汪東城與陳漢典在片中甘當“綠葉”,襯托周秀娜、鞏新亮這幾朵嬌嫩“紅花”。汪東城飾演一位大型廣告公司的總監Kevin,與周秀娜飾演的若童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此次汪東城蓄須出鏡,與其以往陽光的形象相比,顯得更富男人味。汪東城作為娛樂圈唱而優則演的代表,在小熒幕已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如今,他進軍大熒幕的勢頭也十分強勁,除了《我的美麗王國》之外,全國熱映的《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也由他擔綱主演。
臺灣藝人陳漢典因《康熙來了》而備受內地觀眾的喜愛,此次,他在《我的美麗王國》中一改往日慣常塑造的喜劇角色,搖身變為 “高富帥”,成為改變幾個女孩命運的重要人物。故事裏陳漢典與周秀娜初次相遇的一場戲中,陳漢典開著豪華超跑出鏡,相當有型有範。
遠赴巴黎取景,周秀娜本色出演T臺“灰姑娘”
我的美麗王國》遠赴時尚之都巴黎取景,巴黎的地標建築埃菲爾鐵塔、凱旋門等均在影片中出現,給影片增色不少。尤其是周秀娜與汪東城在埃菲爾鐵塔下深情擁吻的一場戲,更是將影片的浪漫指數推向頂峰。
嫩模出身的周秀娜在《我的美麗王國》中飾演女一號若童,她天資聰穎、內心純真,滿懷著對T臺的美好夢想到北京打拼,不料卻遭遇各種困難。在追名逐利的過程中好姐妹背叛她、心愛之人也與她誤會重重,最終她會選擇捍衛夢想還是賤賣青春。
身為名模,周秀娜對於此次角色可說是駕輕就熟,她飾演的若童好比自己的真實寫照,影片也像她多年來T臺生涯奮鬥故事的再現。除了完美詮釋時尚圈“好姑娘”之外,周秀娜在影片中大秀好身材,尤其一場拍攝內衣廣告的戲份,更是“清涼”上陣,讓觀眾大飽眼福。
此外,“乳神”鞏新亮、新生代女星顧璇在《我的美麗王國》中均有出彩表現,她們與周秀娜三人在片中上演一出出夢想與現實、背板與寬容的情感大戲,同時三人齊秀好身材的戲份給影片增添不少香艷色彩。

我的美麗王國——DVD影視天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mei&aid=1145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