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影線上看,迷霧中的蝴蝶外傳 日劇- DVD影視天堂
2014/02/17 21:07:42瀏覽2443|回應0|推薦0

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影線上看,迷霧中的蝴蝶外傳 日劇- DVD影視天堂
她愛上了我的謊外傳》:"我只會撒謊,她卻說我是個'誠實的人'".'小不點女人'這個是對理子的第一印象,要說屬於哪邊的話,理子算是醜女的那邊.但是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女孩,因為喜歡才無法簡單的開口告白…… 超人氣樂隊CRUDE PLAY的前成員,著名音樂制作人小笠原秋在樂隊出道後就宣布脫離,不過卻繼續創作音樂.CRUDE PLAY的粉絲理子對秋的歌聲和臉孔都一見鐘情.秋隱瞞自己的身份與理子交往.令CRUDE PLAY出道的音樂制作人發現了理子的才能,想讓理子出道,但是理子卻拒絕了.結果,秋從CRUDE PLAY退出後,取代了秋的筱原心也成了理子的制作人.心也是秋決定退出CRUDE PLAY的直接原因.兩個本來就有些過節的男人,因為理子的出現,關系變得更加緊張了.


 

 
我和她相遇前的故事 / 迷霧中的蝴蝶外傳/她愛上了我的謊
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影線上看,迷霧中的蝴蝶外傳 日劇- DVD影視天堂
( 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mei&aid=1119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