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心情啊!!!!神透過先知給的警告
2009/07/02 01:55:30瀏覽1034|回應0|推薦1










<琳達紐柯克所預言會被審判地區的地圖>- 上面是加拿大,下面是美國。

M線標示的地方是會發生地震的地區,中間標示的部分會有水從上面以及左右湧進來,會被淹沒

------------------------------------------------------------------------

20080301先知的預言警告

英文原文位址
http://www.prophecies.org/DOCS/Book%2012/Chapter43.htm

我們的父對美國和加拿大人民的悲痛警告!


的孩子啊,我是你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神。我親愛的孩子,你來找我、尋求我、禁食、渴望知道更多有關新馬德里斷層的可怕命運!我在多年前已
經讓你看過這個巨大的毀滅,我已經顯示給你更細部的景象了!現在,因為你帶著更大的期望來尋求我,所以我將讓你看到更多,那就是在世界上最大又最不穩定的
斷層帶之一,正在美國和加拿大蠢蠢欲動!因為,這條斷層帶很深,非常地深,它的分支穿過美國,進入加拿大去!因此,當它裂開的時候,將造成非常巨大的破
壞!



你要求我把那逼近的災殃,也就是在那些地區蠢蠢欲動的災殃顯示給你看的時候,我已經給了你一個大概的輪廓,這些地方將全部在水下,或者除了一些島嶼之外,
都在水下!(見附的地圖!)要注意我正顯示給你看的!是的,海水會沖下來!注意加拿大北方的哈德遜灣!我的孩子啊,那是很大的!並且,水很可能從這一大片
水域的支流流入
蘇必略湖!然後,再看温尼伯湖的西方!這是另一個不穩定的地區,它的水非常可能全部傾倒進蘇必略湖!

從休倫湖(Huron)朝東到大西洋!另一個巨大的區域,將打開並進一步把大西洋的水倒進伊利湖(Erie)!當這些連結起來,這些地區將形成很大的Y型碗!連接這碗和密西西比河(通過一條直線)!然後,想想看這些地區下面的巨大龜裂線,它們將受到這些迅猛大水的衝撃而被更進一步擠壓。你得到這張巨大毀滅的照片了!

水非常可能進入阿肯色州的小岩城(Little Rock Arkansas)!路易西安納的大部分地區,還有休士頓的大部分和休士頓北邊的地區將一起在水下,甚至深入内陸150英哩,也將在大量的水下!土地將會裂開,只會剩下幾個小島!

水會衝進密蘇里,到處只會剩下一些零星的島嶼!美國的幾個在這些湖下方的州,將充滿大量的水,全都會被沖掉!當水消退的時候,只有一些島會在各處突然冒出來!

從東面,水會到諾克斯維爾(Knoxville)、田納西,還有整個密西西比也會在水下,只剩下一些島!水可能漫過半數的阿拉巴馬州,並切割佛羅里達北部一直到達海岸!由於巨大水流穿過大部分的佛羅里達,將嚴重破壞佛羅里達的墨西哥灣沿岸!

地震將破壞紐約市!一場巨大的地震!大部分的紐約市區將會在水下!華盛頓特區也是一樣!喬治亞會毀滅得很嚴重!

水可能會流進喬治亞州梅肯市的内陸,因為這條斷層帶連接喬治亞、亞特蘭大和喬治亞、奥古斯塔(Augusta),向下延伸到喬治亞州梅肯市!因此,水也很可能進入喬治亞的中部!

維吉尼亞州會遭到很大的破壞,奧克拉荷馬市會遭到很大的破壞,還有德州的部分地區,一直到達拉斯!北阿肯色會受到破壞!阿肯色河會變得非常寬,阿肯色的小岩城很可能會成為海港!

此外還有更多,我的孩子啊!多到我無法全都告訴你!因為你要我讓你看它會變得多糟,所以我只給你一個大概,如果這個邪惡國家的人們不悔改,不久後全都會變得更糟糕!加拿大也不會倖免!因為她和美國是邪惡的雙胞胎!

我只讓你看到新馬德里斷層帶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美國的其他地區也不會倖免!甚至,在西海岸會有非常巨大的毀滅,在東海岸和其他地方,特別是黄石(火山),單單美國的火山爆發就具有毀滅性的後果!

這當中會有任何被停止或減輕的災殃嗎?
是至高無上的,我聽到那些忠實的呼聲!我也聽到失喪者的呼喊,甚至是那些背叛者的呼喊!如果這些人願意跪下,並在我面前真誠地悔改,我將減輕這場巨大的災
殃!但是你們若不願意悔改,而是繼續你們邪惡的行為,那麼我已經告訴你們了,至少美加的這些地區,甚至於更多地區都將會被毀滅!如果沒有變得更糟的話!



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神!寫下這些東西吧!我的孩子,並且盡快地告知人們!我將興起其他人,讓他們在經濟上幫助你支付郵資,甚至幫助
你買一輛更好一點的汽車,好讓你能去這些地方宣布我的審判,並為某些指定地區部署保護的天使!要有勇氣,因為我將興起一些幫手,我將提供你所需要的資金!
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神!


20083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

20080201先知的預言警告

對美國的大審判快要來了! 

我所祝福的孩子,我是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聽我,孩子,在我的時候,要寫下來,讓大家都可以知道!聽著,我們這些國家!站起來,聽我的事情!張開們的眼睛去看!撐開們的耳來聽!難道們看不見全世界正站在懸崖邊上?全世界現在正俯視著一道巨大的深淵!誰能阻止我審判的手?誰能阻我手上的時間?誰能知道我將要做的事,或是我何時會做?我敢打包票說:沒有!沒有人能阻止我的手,沒有人能知道我的方式! 

肯定有很多人會:「主才不會那樣!他不會對他的百姓做這種可怕的事情!他不會帶來這樣的審判!他不會用這種方式滅!」但是我告訴們,這些人講的話完全是出於無知!他們在愚蠢的話!他們在講他們自己的心願!因我創造,我也滅!因我充滿大愛的 神,也是烈火! 

,是的,我是消滅一切的烈火!而這個部分大多數的人卻想要忽略掉!他們想要相信我充滿愛,但是我的愛燃燒得很熾熱!我的愛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邪惡還覺得高興!,是的!我努力地跟那些罪人搏!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跟們所有人搏們這些罪人!因我對們所有人充滿了愛、憐憫和恩典!即便如此,我仍是燒一切的烈火!當我不斷、不斷、不斷地警告,並且透過我先知的口警告的時候,們竟然輕視我的警告,嘲笑我的先知,甚至把他們從們當中出去,然後在這多次之後,我將背對那些嘲笑的人!我將背對那些藐視的人;我會看著們完全滅!我將徹底滅那些行惡的!我將滅那些嘲笑的!我將滅那些背叛的!我的話語中裡有許多我審判的例子!但是,我不會不給警告就滅!我已經警告們了,們,我在全世界的百姓! ,是的,我都已經這樣警告過們了!但是很少人,的很少人有聽進去! 

,硬著頸項的世代!毒蛇的世代們嘲笑、造中傷、在背後講壞話、控告、强姦、鷄姦、墮落、説謊、凶手和各式各樣的盜賊!不受管又難以控制!們是該被滅的!們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欺詐!,我的鞭子將重重地落在們身上!並且在突然之間,我就會劃破們脚下的地毯!突然之間,我就會奪走心愛和喜歡的一切!突然之間,我就會打碎,就像風中的樹枝一樣!突然之間,我就會的家庭,的房子,的職業,奪走安逸的生活!突然之間,我就會使的城市、的海岸線、那些自高自大的政府、和專門迎合言和騙子的人都荒廢掉!在一瞬間,我將吹我自己的房子和撒但的國,而世界的新秩序將從驚魂未定的人們身上展開! 

,是的!就是如此;這就快到了!因當我帶走我新婦的時候,我將把這世界投入這樣的動亂中。一夜之間,將發生巨大的飢荒!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在波濤洶湧的水裡死亡!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被埋在地震的碎石底下,如此巨大的地震,們的儀器從來都沒有測量到過!,是的,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電力!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糧食!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死亡!銀行關閉、沒有錢!戰爭,可怕的戰爭將在全世界迅速蔓延,撒但那一方將試著支配世界!會有可怕的折磨和迫害,很多基督徒會被殺死!控制心智的再育集中營,世界新秩序的心智控制小組將命地要接管這些軟弱基督徒的心智,並且他們據己有!大屠殺集中營的恐怖程度將遠超過希特勒所做的一切!會有一場前所未有的、針對那些自稱基督徒的人的戰爭,他們將想盡一切辦法來迫使這些人放棄我和我的兒子! 

透過烈火的試煉!,各種迫害、饑餓、戰爭和搶奪的烈火將造成巨大又可怕的試煉!嚴酷!殘暴!核子滅!有毒的食品!嚴酷!極其殘暴!,哭泣嚎啕大哭!他們在這個世上心愛的一切都將在他們眼前消失! 

,是的,全世界現在就站在這道大深淵的邊緣上!是什阻止們跌進深淵裡的?是我!是我一直在暫緩我的行動,我將再稍微延遲一下我的行動!但是要知道一件事情,要很確實地知道!當啓示錄12的歷史結束時,全世界都將一頭栽進這個深淵! 

我准許給們更多一點的時間,我這樣做,是讓們謙卑自己來悔改!到我面前跪下,承認的罪!遺棄的罪!我原諒心誠意悔改的人! 

因此,我稍延遲了一下我兒子的來臨,我這樣做,是允許嚴酷的時刻作準備,而這就在前面了!所有能這樣做的人都離開城市!盡量思考如何生存!思考巨大的飢荒、大規模停電和戰爭的時代!預備吃三年半的食物!收藏一些種子,以便種一些東西!收藏一些能源和用品。當這場災難到來的時候,們將發現商店的架子全是空的!我現在告訴們,這場巨大的滅是到目前止從未看見過的!艱難的時代作準備 

是的,不久之後我將帶我走的新婦,但是將再回來!大多數婚禮的客人將再回來;我將留下我要留下的人!但是為你會避開任何事情!我:要作準備!要離開海岸線!們從五大湖地區,以及在五大湖和密西西比河之間的地帶撤離;這些湖將在一天之傾倒進密西西比河!

們要從加州海岸線撤離,走陸!因不久之後,在一天之,海洋將沒大部分地區!我的百姓,我告訴們,收拾行李並離開佛羅里達!這是正確的!這樣的審判將臨到佛羅里達,當我結束的時候,只有一些島嶼會被留下來!收拾行李並離開墨西哥灣沿岸,要快!因沿著這個海岸的滅將是如此的巨大! 

還想去裡!要禁食、祈禱並尋求我的面;我將引導!把我放在首位,我將讓看到我的旨意!

是的,我延長了一點時間,即便如此,這仍然是短暫的!要按我所的做!要我而活!無論在何處,都要把我放在首位!雖然很多人不久之後可能會死亡,但是我將帶走所有愛我並尊敬我和我兒子的人!即使的身體在監獄裡死亡,仍然會得享平安!因,我的兒子將去那裡把帶走! 

但是,我想要保護某些人!們會在這裡經歷這所有一切!聽我!要作好準備!要從紐約市裡出來!離開東海岸!要聽我現在告訴的事情!因在一天之,如此巨大的動亂將打這個世界,是們在近年從來沒有看過的! 

我是們的父親耶和華!要聽我所的話!要悔改,要我而活!不要再自私下去了!把屬於我的東西給我!要祝福我的先知和那些我所膏抹的僕人,我會祝福!從我這裡走的,我將會讓撒但從那裡走!們一直從我這裡掠奪!們一直從我家裡把東西走,我命令物歸原主;而我要給們的才是確實的! 

我是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 

200821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好文分享:
給你的訊息

好站連結:
見面與對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309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