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妳"的訊息!!!!
2009/04/06 19:09:21瀏覽596|回應0|推薦3

耶穌 愛 警訊




以下是耶穌的愛、警訊,請仔細閱讀並放在心上,很認真很認真的!



1. 我正藉由我一些先知的口發出警告。



2.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們已經聽到了我說要來的意圖。而且,我已經準備好了。



3. 天堂裡的所有一切現在都已經準備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呼喊。



4. 在這之後,將不會再有其他的延遲!我在這個時候確實延長了一段時間,這是因為我的慈悲和憐恤之心。



5. 因為你們這眾多的我的新婦們,雖然你們鄰近準備就緒的階段,但是你們沒有預備好!



6. 我將不會和那些散步流言蜚語的人結婚。



7. 不會和怨恨或者惡意中傷的人結婚。



8. 要以深深的悲傷來悔改,藉此來拯救你們,並祈求我寬恕所有的惡!(他說 : '' 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悔改!'')



9.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愛其他人的人結婚。



10.連仇敵也要愛,並且要為他們禱告和祝福!



11.我將不會和那些在他們的心裡有任何不寬恕的人結婚。我將不會和那些對眾人沒有充滿愛和憐憫的人結婚。



12.我將不會和那些對失喪者和受苦受難者沒有慈悲和憐恤的人結婚。



13.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日日夜夜的花長時間在我面前祈禱,尋求我審判他們,用寬恕來潔淨他們的罪並使他們潔白無暇的人結婚。



14.我將不會和任何愛這個世界和在他裡面的東西的人結婚。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愛電視成癮,或者對其他世俗的東西上癮的人結婚。



15.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可望肉體的事情,喜愛肉體東西的人結婚。



16.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電視上討論自己的問題,以及收看暴力的人結婚。



17.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背後毀謗、嘲笑並蔑視我真正的工作,而且不願意悔改的人結婚。



18.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為了沈溺於世上的種種而逗留享受到很晚,並把我放在最後的人結婚。



19.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喜愛這個世界和他裡面東西的人結婚!因為我要求你們脫離這個世界和他所有的邪惡事情,以及對這些東西的關注。



20.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眼睛充滿了色慾,貪得無厭,或者忌妒並貪求屬於別人東西的人結婚。



21.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不把我放在首位的人結婚。



22.要將我在第一位!而且要愛我勝過一切!



23.要將我的誡命看為可貴並且順從它。



24.悔改吧!我的新婦們!我將為一個潔白無瑕的新婦而來。



25.我警告說我很快就要來了。此時,也就是警告你們要在我恩惠的時刻中多多潔淨,此時是非常急速的,而且我警告你們幾乎沒有時間了。



26.很少有人已經讓自己潔淨了。



27.我警告說我會為我的新婦而來,並不是因為這樣的警告不夠,而是我延期的終止時刻正迅速地接近中。



28.我是你們的父耶和華,是耶和華,最尊貴的 神、耶穌基督、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在2009年1月21日目睹,口授并且記録

琳達·紐柯克

-------------------------------

好文分享
地獄,離地這麼遠,又這麼近
好站分享
見面與對話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82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