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明析老師話語之選舉大預言
2008/02/05 12:10:29瀏覽386|回應0|推薦2
話說 我對政治一向不太有興趣
尤其是台灣的政治 更是讓我覺得只是藍綠兩黨互相攻擊
其他的小黨在旁邊幫忙起鬨
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想要為台灣做些什麼
對於這次的選舉 我也是沒什麼特別的注意
只是對於新聞竟然直接拿廣告來使用感到完全的........... 無言阿~~~

看到這裡 一定有很多人覺得 那跟鄭明析老師的話語到底又有什麼關係阿?!
而且還大預言哩...... 只是想要讓大家覺得聳動而已吧..........
但是呢 --- 不要那麼急嘛......
這個標題我可是自己先嚇到之後才決定寫出來的~

回到台灣的選舉......

昨天晚上在家裡看電視新聞的開票

聽到老爸在感慨說:上次總統選舉因為國民黨分裂所以失敗
這次民進黨慘敗都是因為內部分裂的關係
我突然一驚 這..... 不就是上星期的話語的內容嗎?!

首先 大家都知道 我們親愛的老師現在正在中國準備被引渡回韓國
(什麼?! 還不知道這個消息喔?! 還是你不知道引渡的意思?!
看看神奇傑克的這篇 "引渡鄭明析!!!???" 吧!)
所以 最近的話語 都是老師在去年證道時傳講的
上個星期掛在我部落格首頁的主題經文 是老師在2007年1月講的
主題其中一個就是: 合一的生活

雖然在話語當中並沒有清楚的講出來到底在台灣哪一個黨會贏
但是很清楚的說到 合一才能做大事
我想 影響整個台灣接下來幾年的政治社會環境 應該相當符合"大事"吧
既然要擔當降的大事 如果不合一的話
光是他們政黨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完了 哪有空管到台灣的事情阿
今年發生的事情 但是卻在去年當中 神就已經透過老師宣佈了降的話語
這個 我想使用 "大預言" 的字眼 應該不誇張吧~

接下來 只希望不只是政黨內部
而是所有政黨的立委都能夠相互合一
這樣的話 應該以後的台灣 是很值得期待的吧~

好文推薦:我所生活的 攝理教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59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