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下去.
2010/01/25 06:29:32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被夢給驚醒的

也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夢到第一個是

心愛的女人竟然拜託我最討厭的男人幫忙做事

而對我不加理睬.

(詳細情形是她拜託他回她家去拿便當,他竟然開著車回家去幫她拿

 然後2個人不知道去哪裡用餐..)

可惡.現實生活中竟然從來不肯跟我一起出來吃飯..

第二個是分手的前女友竟然跟朋友一起回來找我

(這一點是還好..不過我跟她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甚至我不想見到她)

第三個是夢到身處與戰亂之間

親眼看到戰亂的無情

(在一個角落處親眼看到朋友被處決,朋友眼望著天,跪地合十..倒地..)

第四個是剛剛的延續

狙擊手一直瞄準我 但是我一直躲..然後..

(他找到了我..把我叫過去...然後我醒了)

一連四個夢..

或許  是在天國的爸爸在考驗我吧

要我這個不爭氣的兒子好好加油

不要為了一點小事煩惱

也不要在人生的道路上鑽牛角尖

我已經比很多地方的孩子幸福多了  也快樂多了

至少我還擁有我這身體 

即使失去心愛的人 即使失去了朋友 也都要活下去

即使在生命終結的前一刻 也要想辦法努力的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zone2047&aid=37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