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曾經這樣過
2009/11/06 17:50:25瀏覽241|回應0|推薦0

其實網路遊戲

一個月花個三 五百是很正常的

不過在去年9月回到楓之谷之後

或許是自尊心跟無聊作遂吧

就拼命想把自己的裝備跟技能等等給用好

加倍卡拼命買   裝備如果不是神裝也算是頂級的了

這樣練了好幾個月

等我開始有點厭倦的時候  我的等級已經來到140了

hp全滿不說  強化技能樣樣都到頂級了

回過頭來

我花了將近一萬台幣


其實一萬元對我來說不算很多

只是想不透當時的自己為什麼會花這一萬塊

現在的我~還是偶爾有去玩

但是頂多一個月花150吧~

其實有想過要退出這楓之谷

因為外掛真是他X的多啊~橘子又不管

常常玩的很無力~

然後盟友之間的問題不斷

牽涉到利益的話~沒有一個人能全身而退啊!

可是

就是捨不得..

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跟心力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了.



只是現在看8591寶物交易

寶物神裝常常動輒上萬

還是有一堆人去買

我是不知道那些人的經濟能力是如何?

亦或是專職的商人

總之~看到他們就會想到過去的自己

其實~冷靜想一想.當電源一關

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陪在身邊的

不是嚇死人的神裝神武

而是一直在旁邊關心自己的親人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zone2047&aid=347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