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了~辛苦你了
2009/07/09 21:10:20瀏覽195|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車是在十年前

阿公為了鼓勵我考上進修部而買給我的

當時的我   還沒有能力為自己買一台車

十年來~這台車陪我東奔西跑~車上也記錄著那三段情感....

除了我自己之外,它是看到最多真實面的我

我的純真,我的自閉,我的快樂和我的邪惡

這十年以來~辛苦它了


自從去年十月被一個沒長眼的撞了之後

車子的狀態就每下愈況了,是我對不起它

沒有好好呵護它,每當我心情不好

就是只想騎著它到遠方的遠方

而它也沒有怨言般的一直陪著我


五月開始  它突然常常半路給我罷工

似乎在跟我抗議似的停在路上一動也不動

我好說歹說的~~~它才勉強同意上工

而 他老邁的身軀也被我這龐大的體重給壓的喘不過氣

所以我想   是該讓它休息了...

謝謝你呀~帶給我快樂~帶給我微風

辛苦你了~今天本來想拿相機為你拍照

不過,過去就還給過去吧^^~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zone2047&aid=31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