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睡了嗎?
2005/07/12 23:15:29瀏覽672|回應0|推薦16

你睡了嗎?

你真的聽不見我的呼喊了嗎?

我現在腦中不時浮現你的身影,

那真是痛苦的折磨啊,原來失去你是這麼痛徹心脾啊,

其實你對我來說,是虛幻的,

往往只能從媒體上看見你,看你的爭鬥,看你的叫囂,

但實際我卻未曾見過你,所以你應該就像空氣一樣,

一吐即過,是可以這麼不留痕跡的,

但是,

為什麼知道你離開了,

我會這麼悲傷呢?

這悲傷就像一滴墨汁掉落水中一樣,

只能默默的讓它暈開,渲染開來,

這悲傷並不能使我掉淚,但卻讓我常常魂不守舍的呆立著,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想哭了,

我實在很想為你痛痛快快的哭上一場,

淚啊,當你沾淋到我臉頰時,

希望那時的我能把你刻印在我腦海,讓你永遠活在我心,

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啊,

所以我只能裝起堅強的樣子來,

不願相信你已經離我而去的消息,

也只有這樣,我的心亂如麻的心才能稍稍平復,

我會忍住淚水的,我會一直逃避現實的,

因為我無法承受你離去的事實,

但是,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想把對你的思念哭吼出來,

深夜了,你還在睡嗎?

請安息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2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