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理由
2008/03/30 21:25:27瀏覽754|回應0|推薦19

你說 不要刪掉寫過的文章
我無法寫一天一模一樣的還給你
但我可以 補一篇文章 希望你開心

喜歡一個人  可以有很多理由 
也可以          完全不用任何理由

我喜歡你      有很多理由
但                   喜歡你卻是從沒有理由開始
是愈來愈多的理由              讓我更喜歡你

你曾經讓我  用前一晚因為工作委屈的眼淚      換得了清晨的一杯熱咖啡
即使是在颱風侵襲卻沒有放假的日子    你也願意冒著風雨早晚接送我到公司
冬天的夜裡 會送上厚厚的外套怕我著涼  輕輕扣上安全帽 幫我拉上外套的拉鍊 送我回家

我的請求  你很少做不到
除了最近  你為了蓋房子...

我的腳色似乎和你開始互換
想我的你似乎不在了
而我  愈來愈想你...  
 
你喜歡我 有理由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re&aid=173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