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泡泡活動廣告公司推薦 台中活動規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花藝佈置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2022/06/10 04:58:17瀏覽41|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廠商大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Showgirl迎賓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政府活動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文/綿綿 我們這一輩人,生于九零年左右,兄妹幾個,打小一起長大。父輩們從農村走到了城市,安下了家,有了我們。爺爺奶奶仍住在鄉下,在家讀書的日子里,逢年過節,有假就回老家。不同于父輩們對農村的記憶--貧窮,饑餓和落后,我們眼里的農村是游樂園,是爺爺奶奶的寵愛,也是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故鄉的面貌卻是一種模糊的悵惘,仿佛霧里的揮手別離。離別后,鄉愁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時常是思念啊,有時想念狠了,總恨不得搭個車就那么沖動地回去一次。可是遙遠的路途,繁雜的工作,最可怕的是已經越來越空的故鄉。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夢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醒來后除了嘆息也再無他法。我時常懷念那些在春天里去農田里踏青的日子;總忘不了,夏日的晚上,和爺爺奶奶坐在院子里,聽奶奶搖著蒲扇講的往事。我走不出的,是童年的美好,也是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今宵月起,回不去的是故鄉,斷不了的是親情。各奔東西后,不奢望能人月兩圓,惟愿平安相伴,幸福相隨。老了,若有幸,便魂歸故里,埋骨于青山之中,重回那個夢里,永遠都不再醒來。 簡單人生 文/怡水長遠 茫茫人海,蕓蕓眾生,有的人家境一般卻擁有十足的健康,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忙碌一天,苦累不說倒也很知足。而有的人衣食無憂,經濟寬裕,卻也要愁眉苦臉,真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最后還是被功名利祿利欲熏心,以至于陷入苦海無可自拔。看來,人生的內涵不僅僅是吃飽喝足,還有七情六欲,還有生活質量的逐步改善,住房條件的逐步改變等等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簡單人生,簡簡單單,樸樸實實,不會被一些蠅頭小利所困擾,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被煩惱所纏,不會被痛苦所襲,人生苦短,來日方長。不要慨嘆歲月一次次無情的變遷,不要惋惜時光匆促的腳步。看今朝,憶往昔,簡單不過最好,難得糊涂最好……與人和諧相處,在殘酷的競爭面前不氣餒,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做一個最好的自我。善待自己,善待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前方依然一派光明…… 簡單人生,平平淡淡,踏踏實實,不要艷羨別人的飛黃騰達,不要悲哀短暫的失敗,不要因為一次失意而痛楚得捶胸頓足,不要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自大,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灰心喪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明天依然會很充實!只要你能夠擁有健康的心態看待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只要你能真誠友善地與人相處,只要你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的起起落落,只要你平和友善地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化,只要你能把握好人生的航標,只要你以灑脫的心理看待人生路上的喜怒哀樂,只要你能正視現實,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樹倒猢猻散,聚聚散散,喜喜悲悲,人生恰似一江流水向東流!人生恰似一首詩,一支歌,一場戲……只要你能夠心胸寬廣,只要你能夠認真地對待每一天,生活這個圓圓的藝術家,依然會給你豐碩的收獲,給予你微笑! 簡單人生,笑對昨天,把握今天,暢想明天!不要與人與物太多的攀比,不要再喋喋不休抱怨命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平凡的自我,無論身處何方何地,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大的財富!幸福快樂就會和你不期而遇! 簡單人生,人生的內涵依然豐富多彩,人生之旅依然陽光明媚!簡單人生,簡單心態,才不會被利欲所昏,被困難所嚇!一年年一月月一日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個腳步,美麗的夢想會向你招手……簡單人生吧!人生的步履會更充實! 簡單,幸福 文/憶品 今天是周末,難得在辦公室加班,本來今天下午要去上司考培訓課的,但明天我要代表單位參加一個投標,忙完工作一個人安靜的呆在辦公室清理下自己的思緒。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被感情困擾著,讓我感覺非常的累,人的一輩子遇到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沒有幾個,很慶幸自己遇到了,然而在平淡樸實的感情與金錢權力的誘惑中選擇,讓我感覺疲憊,我身邊有人真正的對我體貼入微噓寒問暖,真正的愛我,這份感情讓我感動,讓我感覺幸福,我不忍放棄,但我又遇到了另一份感情,這種感情更多的是帶著虛榮的色彩,更多的是金錢權力的誘惑,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也都是那么現實,我曾經也動搖過,也認為自己有捷徑為什么不走,為何要這樣折騰自己去努力拼搏?但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糖衣炮彈所打倒。 人最可怕的是丟失自我,我很理智,很快就清醒了,我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外表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雖然每個人都渴望金錢和權力,但我真正需要的是自己內心平靜的幸福,人不能有太多的欲望,欲望越多人越累,我不想自己有了物質的虛榮,內心卻是空虛的,那是痛苦的軀殼。我本就是一個太平凡的女人,只想安心的上班學習,過著平淡的日子,享受著簡簡單單的幸福,每天都會有個人寵愛關心著我,一起承受著我的喜怒哀樂,足矣! 人要活得真實,人活著就必須好好的疼愛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需要,按自己的內心去活,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在得到的同時肯定也會要失去很多,那么我應該選擇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也許社會物欲橫流,但我不能隨波逐流,我時刻提醒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自我,不管條件多好,都要讓自己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豐富自己的學識和工作經歷,靠自己去實現個人價值,不管身邊的環境怎樣的變化,我都能非常自信的去面對。 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只有讓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實現自身的個人價值,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得到別人更好的愛。我沒有遠大的理想,也不希望自己做女強人,只想認真的做好現在的工作,安心的去學習,平平淡淡的感受著真實的幸福就好了。 簡單讓我如此的輕松!幸福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熱舞表演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辣妹活力舞蹈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尾牙線上直播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 休閒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cxk4tajw9&aid=175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