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你以為你是誰啊?
2007/04/23 10:05:45瀏覽1959|回應8|推薦30

對!郭董,你以為你是誰啊?

這幾天對於郭董這樣「財大氣粗」又堅持自己沒做錯的窩囊行為,然後藉著自身的媒體傳播優勢去塑造他那種所謂的霸氣,同樣身為男性,真是感到十分羞恥,什麼叫做「那個男人不逢場作戲」?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集團營業額一年幾千億甚至上兆了又怎樣?難道有錢就可以亂講話?難道有錢就可以胡作非為甚至扭曲是非嗎?你最敬佩的王董可曾敢這樣說話嗎?人家王董雖然是有三個老婆,畢竟那是在早遠之前,但是他後來對他家人都採取高標準,看看他兒子下場就好了,管不好下半身的那能管好一個集團啊?

不然,大家有誰聽過比爾蓋茲敢說這種話?

固然大家尊敬說鴻海要努力成為跨國集團的過程與決心,但是並不表示大家可以容忍這過程中所帶來的各種負面消息,一個企業家應當是兢兢業業的避免捅簍子,沒想到這郭董不但財大氣粗,甚至以各種卑劣手段去打擊對方,怎?難道將對方說成酒女就能湮滅你不忠出軌五年的紀錄嗎?你以為這樣收買版面就能挽回大家對你的看法嗎?

對我來說,這樣的卑劣行徑,跟之前那些倒帳、內線交易或者捲款潛逃的惡劣商人有什麼不一樣?捐了錢就能洗清你的罪惡嗎?

不,總有一天這些不講道德的商人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913794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6/19 11:58

他有婚外情,早在他發跡之前,而且情況可能比我們外人知道的都還要嚴重吧!?

不然也不會傳出來說他老婆拒絕治療癌症而過世.....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憑什麼如此辱駡郭台銘?
2007/06/19 02:41

我覺得那些在批評郭台銘的人和文章,包括作者在內,都是反應過度,太過誇張了。套句陳水扁的話,郭台銘說什麼,有那麼嚴重嗎?

郭台銘有婚外情,那是他家的事,人家老婆都沒說話,我們這些外人又知道多少內情,在那裡憤慨些什麼呢?

郭董說外遇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那是犯了以偏概全的錯誤,但你也無法否認,外遇的普遍性,而且外遇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照樣會犯。同時週旋在四五個男人之間的女人也到處都有。

在這件事情上,如果你仔細的看看新聞報導的經過,郭台銘其實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包括損失的名譽在內,以及被在座許多人在那用盡不屑和難聽的字眼辱駡。

套句作者的口頭禪,憑什麼你們大家可以用這些令人不堪的字眼任意辱駡別人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欣賞你對樂活的評論
2007/05/28 13:46

我從別人樂活文章連接來的

有見地 

我也想罵郭董  張忠謨就比他有深度  有廣度  有氣度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久 沒來了
2007/04/30 23:37
你去看看啟宏太太的頭蓋骨,你會更氣

路人甲
各人造業各人擔
2007/04/24 16:27

一個男人犯了錯是不是就可以要全天下的男人都為他的行為背書呢?就算全天下男人都「逢場作戲」,是不是就表示「逢場作戲」是對的事呢?

這句郭氏名言「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或這句許氏名言「不上酒家的不是男人!」還有這句成氏名言「我只不過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其實只說明了這三個男人是這樣看「男人」的。

男人們聽到這種話如果還笑得出來,那我要套用郭氏的另一句名言來對這些男人說:「我欽佩你們!」

若這個婚外情事件:同居五年墮胎三次若是真的,那麼我非常的同情這位小姐,愛一個男人愛到最後被這名自己所愛的人評為酒女、被關入牢房、被別人拿來炒做斂財,真是太悲慘了;一個女人將自己大好的青春都給了一個男人,而最終不但要不到名份更要不到愛情、退而求其次的要求金錢補償,這能算斂財嗎?如此玩弄一名女子的感情的男人,我對其行為感到不恥。但願真相能如當事人說的:一場應酬式的逢場作戲。

各人造業各人擔,人,所做所為騙得了全世界,騙不了老天爺的法眼;人,可以為自己的任何行為粉飾太平,但終究逃不過該得的報應。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了
2007/04/24 07:17
我只希望別再看到這些無聊又無意義的八卦新聞....

LING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來我家聊聊
2007/04/24 03:45
我也有一篇 很短的諷刺文 還引了記者報導在回應裡 請來參加回應 跟大家聊聊!
以禮相待 , 直言無諱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看法
2007/04/23 20:46

郭董對不對,我不評論

站在感情的立場,你的愛人將你和他的電話錄音兩年,還拍光碟,要錢要股份....這使我想起危險情人的電影。

那電影是說一個律師趁太太不在家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太太1~2個月回來後,律師要和外遇的女人分手,那女人不肯,想盡辦法到他家要他和他太太離婚。那第三者更是要殺他的太太及家人,第三者用盡各種方法,使律師和他太太好幾次幾乎被殺。外面那女人無論如何不罷手,最後律師不得不誘殺那女人。(故事大致如此)

郭董的事情真像電影危險情人的劇情。第三者不是那麼好惹的,婚外情許多時候是彼此利用。但是非當事者以此詐財更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