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又不是我的誰
2009/09/12 07:33:12瀏覽341|回應0|推薦7
妳又不是我的誰  我也無法阻止妳去愛誰

(這感覺 誰能體會)

妳已不是我的誰  當妳和他在車上相依偎 

(當時我沒流淚 心卻在淌血)



妳依然那麼美  我卻早已失去妳的一切

(還想跟妳一起睡 妳卻強烈的拒絕)



都說了一百遍  妳又不是我的誰

(想妳只是活受罪 我已無力挽回)

為何我還是那麼不甘願  又要假裝一切都無所謂

(關於妳我的回憶全都銷毀 卻有點後悔)



當初的一場誤會  造成妳我愛情的決裂

(我的愛妳無法理解 我也無法原諒妳愛情的違背)

或許妳我都有不對  但妳已不再是我的誰

(誰是誰非 是我們最後的鬥嘴)



我已找不到任何字彙  這是我們愛情的扉頁

(想說的話一堆 卻沒有傾吐的機會)

空白卻又無法繼續寫  只因妳已不是我的誰

(愛情不是終結 只是妳我都換了一個人陪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sx1289&aid=330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