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十首
2008/09/09 06:09:54瀏覽226|回應0|推薦4

(其一)尋妳

歲月逐漸抹去
我對妳的記憶

但我仍不放棄
繼續尋妳

將愛的足跡
留在今夜夢裡


(其二)收藏

美麗的糖衣
包裹著甜蜜

注重外表的你
總是小心翼翼

將我收藏心底
不願開啟


(其三)生命

失去了妳
我的生命已無意義

妳是我的原動力
使我有走下去的勇氣

最後一頁的日記
寫滿了我愛妳


(其四)離開

一句對不起
溶解不了我對你的恨意

你和她的親密關係
不斷催化我的悲泣

離開你
也是逼不得已

(其五)孤寂

你說愛情會膩
要我將你忘記

但我已經失去自己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

而你卻狠心將我拋棄
留給我無止盡的孤寂


(其六)秘密

我知道妳很調皮
所以笑著讓妳欺

妳知道我很故意
所以配合我演戲

我們就這樣走下去
誰也別拆穿這秘密


(其七)勇氣

房間牆壁
寫滿了我愛妳

因為我沒有勇氣
去說出我愛妳

深怕妳離我遠去
會令我後悔不已



(其八)牽繫

冰冷的網路如此虛擬
妳我卻愛的如此緊密

不斷寫詩給妳
卻不敢去見妳

將佛珠藏在山裡
盼緣分再次牽繫


(其九)戀曲

第一次相遇
就令我著迷

將我對妳的縷縷情意
唱在妳琴鍵的旋律裡

永遠不會忘記
這首初戀歌曲


(其十)吻印

因為你的疼惜
使我找回自信與美麗

舊傷因你而痊癒
已找不到昔日深烙的痕跡

如今我的身體
只剩下你吻過的印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sx1289&aid=2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