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29
2012/09/12 04:14:28瀏覽173|回應0|推薦39

半生活-129

[就字面的意思,有這麼難懂嗎?]

[我國文不好,就解釋一下?]

[我不解釋,是因為線上都有資料,重複這些沒有意義。]

[哪沒有意義,在你口中說出來就是意義了。]

[嗯!那…要不要…妳開網頁看著資料解釋給大家聽,就是妳帶來的意義了。]

[你是故意的吧!]

[我的人怎麼會故意?]

[全世界都知道你會故意!]

[全世界都知道我很古意!]

[老王賣瓜。]

[雖然我不姓王,但我還是應觀眾要求喊一下好了,來買難吃的瓜喔!]

[哪有人在賣瓜在賣難吃了。]

[我啊!]

[所以你寧願賣很難吃的瓜也不跟我解釋那句的意思。]

[妳如果覺得是那樣,那就當作是吧!]

[那如果我不當是呢?]

[那就不要當一回事吧!]

[所以現在到底是那樣啦!]

[很簡單!謝謝大家的收聽,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我們下次見。]

[你到底在幹嘛啦!不好好做個結尾,在那邊亂講?]

[這就是我的用意,有時候不解釋也能讓大家有更深度的認識。]

[認識什麼?幹嘛這樣拐彎抹角?]

[好玩啊!]

[哪有好玩,你剛剛那樣明明就很討厭!]

[會討厭我也代表我很重要。]

[那已經收台了還要繼續這樣講下去嗎?]

[要的話那我就繼續喊難吃的瓜了。]

[你夠了喔!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換個方式。]

[你這樣最後大家記得的,應該只有賣瓜的事吧?]

[也好啊!我本來就不希望大家記得我說過的話了。]

[不想讓人記得,那說那麼多有什麼意義?]

[意義本來就不在於我們兩個講了什麼,是聽眾們聽到了什麼?]

[好,那你告訴我,你覺得他們聽到了什麼?]

[這句話有語病耶!我又不是他們,怎麼知道他們聽到什麼?]

[那好,換個角度說,那你希望他們聽到什麼?]

[我沒有預設立場,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看過那個句子,然後忘記那個句子,直到有一天突然拿出來用時,同時會心的一笑。]

[喔!我以為你是想讓他們學你的幽默!]

[我不是說了,我一點都不幽默。]

[那是裝的好嘛!裝傻也是幽默的一種啊!]

[哪有,我明明是真傻。]

[你是真傻才有鬼。]

[本來就有鬼。]

[吼呦!你讓我把話講完可不可以。]

[可以!]

[我是說,你是真傻才有鬼。]

[本來就有鬼!]

[你夠了喔!不是說好要讓我說完的。]

[妳說完了啊!妳說”你是真傻才有鬼”啊!]

[那句後面還有啊!]

[那你要說後面還有什麼啊!]

[吼呦,後面是說,啊!我剛剛到底要說什麼啦?吼!真的氣死,被你鬧到我都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喔!那妳去吃銀杏,我來幫妳說,妳要說的是”你如果真傻就不會在那邊拐彎抹角,又是裝傻又是逃避我的問題。”]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0912 0408 台灣 彰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84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