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03
2012/03/09 03:28:21瀏覽157|回應0|推薦38

半生活-103

[這點我倒不反對,我的確是個很恐怖的人,但我對人不好奇,而且很怕痛,不只是怕自己痛,也怕對方痛,所以傷害人的事,會讓我很有罪惡感!]

[喔!那我知道了,你指的應該是恐怖粉絲吧!]

[嗯!有這麼不明顯嗎?]

[那,你覺得該怎麼避免?]

[這個,防不勝防,首先要記得的是,不要太三八。]

[哪有,也不是每個被恐怖粉絲黏上的都是自己三八吧?]

[我接觸的不多不太清楚,但我確定得避免和粉絲們太多親密的互動,也不要開口就親愛的誰誰誰,某某某親之類的,更不要一直強調自己單身,更不要去說受了誰的委屈,讓恐怖粉絲覺得自己該挺身而出了。]

[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也不能找條件太差的男友,不然粉絲會想出來清垃圾。]

[對啊!我都考慮在保高一點了。]

[為什麼?]

[這樣我被清掉的時候,至少家人還可以領多一點保險金。]

[哪有,你明明就很帥!]

[這個就別虧我了,我雖然自認長的不差,但距離帥的程度,還差了蠻大一段距離,所以我這輩子跟帥是無緣了。]

[哪是啊!我覺得你長的其實挺好看,只要燙個頭髮、換個裝束,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那個我是不懂,我只知道人和豬都怕肥。]

[說到肥,我都餓了還在肥什麼。]

[抱歉喔!沒準備足夠的糧食給你吃。]

[哈哈哈!這種假的道歉就免了吧!]

[妳怎麼看出這是假的,我明明說我是個太認真的人。]

[我雖然沒有很聰明,但這點觀察能力,我還有一點。]

[還好啦!像我這麼笨的人的偽裝,如果還分辨不出來,那就真的很厲害了。]

[還不是一樣,瘋的不說自己瘋,笨的最怕人說笨,自己說成這樣,通常一點都不笨,甚至常常扮豬吃老虎。]

[都這麼些天了,我吃妳了嗎?]

[你怎麼問這種尷尬的問題。]

[不然妳說我扮豬吃老虎,而且這麼說也沒錯啦!]

[哈哈哈!我都沒想到,我居然說你是豬,我是母老虎。]

[對啊!反正最後都是老虎吃豬。]

[喂!你至少也解釋一下,這裡一下就說是,意思是我真的那麼兇嗎?]

[對啊!這個不用解釋那麼多次吧?]

[哪有,這幾天以來,我有對你發過脾氣嗎?]

[是沒有,但從妳的很多反應,察覺到妳其實是個狠角色,並不是這麼好惹的。]

[你在報仇吧!我剛剛才說過你恐怖而已,現在就馬上說我是母老虎了。]

[如果是我理解錯誤,是可以反駁的,不用硬吞下來啊!]

[我又沒有說什麼。]

[哪沒有說什麼,妳說我報仇,但在我的理解裡,我認為報仇其實是最浪費生命的,所以我何必去報仇呢?]

[我們可不可以打個商量?]

[我也跟妳商量一下好了。]

[說啊!說我吞吞吐吐,你自己吐的才大好嗎?]

[以後不管問什麼問題,除了在人前會讓彼此都尷尬的除外,剩下的都直接問就好,同樣的我想知道什麼,我也會直接問妳,這樣能夠接受嗎?]

[好啦!我要說的是,互相的陷害、報仇,也是生活情趣的一部份,不管我們彼此未來是什麼關係,只要我們要長久相處下去,那就不能什麼都死板板的。]

[這個我是可以答應妳,但也需要時間啊!畢竟我過去那麼長的生命,都是這麼一板一眼過來的。]

[放心吧!我也不是那麼急的人啊!]

[那我必需先聲明的是,什麼玩笑都能開,但不能開有關病痛與生死的玩笑,那種就像喊狼來了一樣,最終會麻痺,那會對未來造成很不良的影響。]

[好啦!我盡量做到就是了。]

[嗯!妳該去睡了,不然妳的規律要亂掉了。]

[怎樣,明天不給跟喔?]

[也不是不給跟,只是不希望妳太累。]

[可是我平常放假的日子,本來就是日夜顛倒了,我早就習慣了,相信我,這樣不會有問題的啦!]

[妳知道莫非定律嗎?我這人從來不對這些太肯定的事情做保證,因為那個或然率通常會邪惡到妳想罵髒話。]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09 0313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19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