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76
2012/02/12 02:59:30瀏覽213|回應0|推薦35

半生活-76

[怎麼會,”你們要快樂”是祝福,但”擦肩而過”是自己愛的人放棄她愛的錯的人。]

[這麼說也沒有錯,總之兩首都是愛不到歌,只是我比較喜歡擦肩而過而已。]

[是喔!意思是妳和貧血男會擦身而過嗎?]

[他的部份我不確定,但你還有很多人,都是擦肩而過,甚至連擦肩都沒有。]

[好啦!那就祝福妳很快的找到對的人囉!]

[嗯!謝謝你!那我就來欣賞蕭亞軒的錯的人,我們等等回來。]

歌播出去後,背影女就開了門出去,我也老樣子的跟了出去,她應該在上廁所,而我只是在房門外發一下呆,腦中在想著的,是明天早上要騎到哪裡。

之所以不想節目的內容,是因為今天幾乎是沒有主題的狀態,但好像也沒有那麼不流暢,我怕我又想反而會把一切搞的一團糟。

腦中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突然有點想要回去小時候的阿嬤家看看,雖然阿嬤已經不在了,但房子依舊在,如果有去可能還會再進去。

因為我也想去媽媽口中種芝麻的溪埔看看,雖然幾十年後那裡早變了,外婆家也不在那裡擁有任何土地了,但至少還可以遙想一般。

只是那裡早都變了,也因為二高的興建,那裡的溪堤雖然沒變,但一切的景像也算是完全改變了,但那都不影響記憶中的樣子,也不影響想像。

就當我想到入神時,背影女拍拍我,示意我要再進去了,於是我就跟著她後面走了進去,才剛坐下音樂就停了,害我差點來不及說話。

[歡迎再度回到無長族天空的現場,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前一段CALL IN進來的那位住精誠路、有點衝動、腦子很好的小蟲,為我們做了一個很棒的開始,那我們現在是再接CALL IN 還是先聊一下呢?]

[在接CALL IN 之前,我再度重申,不管你夠不夠禮貌,都請不要想要介入我和貧血男之間,我們現在根本還沒有開始,所以想介入也沒有用。]

[妳這樣講聽友們應該聽不懂,也不用講說介入不介入,反正能不能跟妳有進一步的發展或怎樣,請先從臉書互動開始,覺得合適就會有開始,如果連間接的互動都不好了,那就不用說進一步了。]

[你講這樣也是似是而非,我再重申一次,我現在沒有要徵男友,如果要跟我當朋友的我歡迎,但請不要讓我有壓力,更不要讓我有困擾。]

[那麼,重申完了,我們再來接一通CALL IN,接通了,請說。]

[大家好,主持人好,我是台北的小珊,玉字旁加上一個冊的珊,不是劈腿的小三喔!我要跟背影女說話。]

[嗨!小珊妳好,剛聽到是女聲,我以為是要跟貧血男說話的勒。]

[我也想跟他講啊!但就很不好意思,還是跟女生聊比較自在。]

[妳講這樣就讓我好奇了,為什麼跟他說話會緊張呢?是妳很少跟男生說話嗎?]

[跟男生說話是蠻常的,不過那只是業務往來,其它的部份是很少,不敢跟貧血男說話,那是他講話很有磁性,加上他太溫柔、太體貼的,我怕我會喜歡他。]

[哈哈哈!有這麼簡單就喜歡他嗎?]

[有啊!而且看到照片之後就更喜歡了。]

[是喔!那妳是要問我可不可以追他的嗎?]

[對啊!妳覺得勒?我可以追她嗎?]

[就如他不干涉我一樣,我也不會干涉他,只要妳追的走,我願意祝福啊!]

[謝謝喔!我還以為妳會介意勒?]

[我當然會介意啊!但自己喜歡的男人有更多人願意喜歡,那也代表著我看人的眼光不錯,相對來說也算很有面子。]

[是喔!那妳覺得我追到的機率有多高?]

[妳也真敢問,這個還真難回答,若要以我的主觀判斷,機會不會是零。]

[這樣我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知道有機會,可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當然該高興啊!因為妳還有機會啊!但重點就在於,怎麼讓她也喜歡你的部份,這點比較重要。]

[我也覺得有點難,那我再想一想好了,那我再問個問題。]

[請問吧!別客氣。]

[如果我現在介入,我應該不會是小三吧!]

[妳是小珊啊!]

[我是說那種小三啦!]

[我這人不怕別人跟我搶,所以哪天我真的跟他在一起了,有能力的還是可以來搶,但重點還是他願意才行,也千萬不要把他搞的太痛苦。]

[喔!那我就講到這了。]

[不跟他講一下嗎?]

[不了,我還沒有準備好。]

[好吧!那就謝謝妳CALL IN,要繼續支持囉!]

[你看,你的行情多好,還說CALL上來都只是找我的,這個雖然是找我的,但講的都是你的事啊!]

[她們看到的價值,還不是被妳造出來的?]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12 0249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10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