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50
2012/01/20 00:18:18瀏覽161|回應0|推薦33

半生活-50

[對啊!我想等等你一定會猛掉筷子?]

[還好我吃的夠快,等等妳回來我應該不在這了。]

[哼!誰知道你會不會刻意吃慢一點,好啦!我要去洗澡了。]

[慢洗,我不會去偷看的。]

[哈哈!也不怕你看。]

說完她就上樓去洗澡,我吃一碗不夠,所以就又盛了一碗,很快吃完就上樓了,所以那些大家想像的到的劇情都沒有發生。

上樓時我是真的很接近她的浴室,不過我完全沒有停下來的直接回到房間裡,刷了牙之後又回到電腦前。

進去部落格看了一下,留言是比之前多很多、各種奇扯無比的打趣言論也都出來了,但還是不出原來的方向,那麼這樣就算準備好了,剩下的又是臨場表現了。

在電腦前發著呆,也看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播出的時間,終於在播出的三分鐘前背影女進來了,今天的的大T-shirt不是人臉,但是貓臉的眼睛還是一樣明顯。

[呼!終於趕上了,我還吹了電風扇,不然我現在一定滿身汗。]

[流一點汗也好啊!妳們做無塵室的工作不是很少流汗。]

[哪是啊!悶死了,是我本身不太流汗,不然也是會流的。]

[一般不是洗完澡才回來,妳怎麼回來才洗。]

[這樣才不會被塞在路上啊!他們還在洗澡我就先走了。]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這是我們無長族的天空第二集的播出,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今天的主題是都市酵母,不過我並不是要介紹這個團體,只是要傳達這個理念,希望把這個心態傳達到每個聽眾心中,讓每個人都是這個都市改變的重大力量。]

[你說的酵母,是希望大家能像酵母菌那樣去催化這個城市的發展嗎?]

[我已經把連結貼在RC和聊天版上面了,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一下,在這邊我又不再贅述。]

[嗯!我剛看了一下,你的意思就是,我們今天雖然是談這個,但只是借一下他們的哏,並不是真的要像大家介紹這個團體就是了?]

[原則上,我不太會刻意宣傳什麼,而且只是要放個連結就算宣傳了,除非對方剛好有什麼活動,開始之前我剛好知道,不然我不太會介紹太多。]

[原則你個大頭鬼啦!做節目本來就是越簡單越好,但你這麼要介紹不介紹的不是在找大家麻煩嗎?]

[會這樣做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的節目用聽的就可以了,所以其它的時間可以做其它事,節目時間也有限,介紹多了也沒用,所以提一下,想知道的就會去查,那我們就能繼續進行下去了。]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被你這矛盾的人搞的快瘋了吧?]

[那也沒有辦法啊!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又不想在節目上做另一個自己。]

[不然你要做怎樣的自己?你現在跟本來的自己一樣嗎?]

[差不多吧!你覺得有不一樣嗎?]

[好啦!我們來回覆一下昨天大家的留言。]

[那麼多個你是要回哪一個?]

[我簡短做幾個說明,關於背影女和貧血男是否會在一起,那請聽眾們繼續聽下去,慢慢的就會知道了,但我可以保證,背影女不是隨便的人,所以求交往可以,但不要講的好像她一定會願意,以上。]

[什麼,這樣就回覆完了所有留言了?]

[對啊!我大略看了一下,要不是罵我就是罵妳,真的有問問題的不多,還有在這裡感謝替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雖然你們有沒有幫我們打氣我們都會加油,但還是非常感謝你們。]

[你幹嘛不直接叫大家不用打氣了,直接幫我們檢討和提議一些我們能做的就好?]

[因為,我不想對我們的聽友們用命令的語氣,那樣通常只會事與願違而已。]

[哈哈!應該不是那樣說喔!應該說要求的部份應該由我來說,你說的就一定會事與願違。]

[以這兩天來說是這樣沒錯啦!稱讚的都說妳,罵的多半都是罵我的。]

[哪有,也有罵我的啊!罵你的雖然多,但沒有讓你難堪的,怎麼可以說我是…]

[不要講出來,那個知道就好。]

[他們都敢罵了,還不讓我講。]

[那是現在他們還不熟妳啊!妳只是想讓節奏快一點,場面輕鬆些,像今天這套貓咪裝就挺賞心悅目的,加上粉上的內衣褲,簡直是太完美了。]

[是喔!那我每天都這樣穿好嗎?]

[可以不要嗎?]

[哈哈!是怕每天都流鼻血嗎?]

[天啊!我都貧血了,妳還要讓我血流成河,妳到底是要幫我,還是要讓我早點掛掉啊。]

[哈哈!那我也在催化啊!只是讓你鼻血流的快一點而已。]

[那要不要我也不用叫貧血男,直接改名叫鼻血男好了?]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19 0232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04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