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38
2012/01/08 11:29:32瀏覽175|回應0|推薦33
半生活-38

[妳半認真半好玩吧!反正妳相信我,但我如果要了也沒關係,反正就算妳沒有要我負責,我也會負責!]

[好啦!我要去洗澡了,而且我真的要睡你的床,不然這麼冷的天,我大概又睡不著吧。]

[想好喔!我打字的聲音至少會持續到零晨五點。]

[沒關係!只要不襲擊我,也不偷拍我就好了。]

[妳會不會想太多。]

[找抽嗎?我就這麼沒行情嗎?]

[背面看超讚的啊!]

[正面和側面也都很好看啊。]

[有自信很好。]

[本來就很好。]

[那我決定了。]

[嗯?]

[我要在你的浴室洗澡。]

[隨便用。]

[那我就不客氣了。]

說完話她開了門出去,幾分鐘後還真的拿了換洗的衣物到我的浴室洗澡,洗完後大大方方的就在我的床上睡了。

本來以為她會因為換床而睡不著,沒想到還睡到打呼,這倒底是要多相信我才能做到這樣的地步,我真的有點傻眼了。

不過,或許這就是她特別的地方,也是我特別的地方,也沒有時間去想太多,只是一直忙著手邊的事而已。

說是說會打字到五點,事實上也只是戴著耳機,很安靜的在上傳和發文,等上傳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要寫些什麼。

所以真正開始打字的時候,其實她已經睡到打呼了,所以應該也不會影想到會吵醒她的地步。

我稍微想了一下,等等這個弄完之後,可能就看電影到時間到,然後再開始做暖身的動作,這樣就能把影響降到最小了。

但也或許這都是想太多,其實她很禁的住吵的,畢竟她睡的是前面那間,是會聽到車來人往的聲音的,在那都能睡的很好了,我這可比那安靜多了。

所以就很放心的開始把標題打上”無長族的天空第一次試播”。

接著在文章內容寫著:

1、本節目由貧血男與背影女共同製播。

2、節目長度暫定為2個小時。

3、播出時間暫定為晚上八點半到十點半。

4、下次播出前會另行公告。

若有任何建議,請在文章下留言,我們可能不會每個留言都回覆,但每個留言都會認真的看過,所以請安心的留言。

寫完之後,給我老闆發了一封信,信的內容是:

給 老闆

這是我今天開始播音的節目,內容大概都是針對某事的討論,也可能什麼內容都沒有只是單純的聊天。

做這個節目的想法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沒找到很合適的夥伴,剛好這個室友願意和我一起努力,所以節目就在今天開始。

如果有什麼想法,請在聽完之後給我留言或寄信跟我說,原則上我希望你給更多的意見,或提供你想給這世界知道的內容,我來幫你發音。

或者,哪天你也有空的時候,一起來參與這個節目也可以,部落格有播出的地方的連結,播出的地方有我的SKYPE,原則上只有上節目才開,所以可以先加我好友,方便之後CALL IN。

出海的日子如果決定了,記得傳個訊息給我,不然我這陣子應該都會在準備這個節目的內容,要派工作也可以盡量派給我,大不了就改成錄音播出就好。

另外是偷偷跟你說一下,那個室友現在睡在我的床上,不過只是很單純的因為我的房間比較安靜,也比較溫暖。

我相信你一定不相信我說的是真的,老實說連我都不相信,不過那也不是重點了,反正我今夜只能安靜的過了。

那就說到這裡了,祝你自己的事業也能夠順利,這樣我也能夠多少沾點光,至於我的部份,我會自己努力好的,不用替我擔心。

送出之後我拿了一罐八寶粥走出房間,先到樓下的廁所尿尿之後,拿了個瓷碗把八寶粥倒進去,然後微波加熱,之後在廚房吃完,也洗好碗後,再回電腦前。

本來應該接著寫日記的,不過因為她在睡覺的關係,就延到騎腳踏車回來再寫,看了時間一點多了,在G+看了一下。

看到一個朋友說地球上的星星很好看,我記得另外一個名字是心中的小星星,是講一個學習障礙故事的印度電影。

但太長了,我三點就得開始打坐了,這電影的長度三個多小時,後來就在搜尋打上片長九十分鐘,結果還真找到不少內容,看一看沒有真的喜歡的。

就開了HI FREE的音樂放著,然後把有在看的幾部漫畫有更新的都看完。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05 2138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01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