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35
2012/01/05 10:08:16瀏覽200|回應0|推薦37

半生活-35

看到背影女,有點疑惑的臉,我沒有等她說話,就接著說:[那麼,我們休息一下,播一首五月天的歌:天使,等上廁所的就一起去吧!]

歌曲ON出去後,我拉了背影女,然後退到房間外面去。

[要上廁所就去吧!下次放音樂時,如果沒有關麥,就不要說話。]

[我是在想剛剛那話的意思!]

[那個等等結束後檢討再說,先去上廁所吧!時間沒抓好,過一個小時了!]

[那首歌多久?]

[頂多四分多鐘,我會先進去。]

[你要去你房間的廁所?]

[沒有,我不確定妳有沒有關麥,所以進去用等等都播出去了就好笑了。]

[哈!那你不用上嗎?]

[沒關係我應該可以撐到結束,快去吧!]

進去後看看流量,一個小時總共增加了一百多,這個數字比我自己開台的時候多了很多,果然我一個人的能力還是不足。

線上人數十幾個,我自己開台的時候還真的沒有過,至於RC的部份,只是原來會在練唱室的幾個過來掛聽而已,聊天基本沒有。

不過,這樣的效果,已經比我原來想的還好了,我想的最差狀況,就是我們兩個講而已,至少還有幾個基本的聽眾。

打開了關於節目的記事本,加註了宣傳藝文活動或單位、準備一些想分享給大家的歌曲。

想著想著背影女回來了,歌曲也快播完了,關上了記事本,手指放在嘴巴前,示意她先不要說話,等歌曲播完我才開口說話。

[聽完了五月天的天使,我們繼續回到現場,一樣是由我貧血男。]

[還有我背影女為大家主持,這個兩個小時的節目。]

[倍穎,有沒有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剩下半個多小時了。]

[對啊!我還以為只過了半個小時。]

[這就是專注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也代表妳蠻適應播音的狀態!]

[是喔!那不適應是怎樣!]

[我有個朋友跟我說,她可以參加合唱團在很多人面前表演,但只要一個人就開不了口。]

[可是我們現在是兩個人啊!]

[兩個人不就是一對一!]

[你的意思一對一反而唱不出來喔!]

[要不要試試看,我都不要說話,妳一個人說就好!]

[不要,那樣我會詞窮!]

[好啦!那說說騎腳踏車的事吧!]

[剛剛你不是要打混混過去,現在又提出來講!]

[我不是要打混,是你沒事說我是貧血的吸血鬼。]

[意思是我的錯囉!]

[算我錯好嗎?就說說妳有沒有什麼計劃吧!]

[現在是沒想那麼多,畢竟我今天才擁有自己的腳踏車啊!]

[是喔!是交換禮物換到的嗎?]

[喂!你是故意找假吵嗎?]

[上半場讓妳壓著打,下半場總要扳回一下顏面吧!]

[意思是真的要找架吵嗎?]

[沒那麼無聊,快說吧!]

[不是我不說,是你在激怒我!]

[我那個明明是問句,哪裡激怒妳了?]

[意思是說我脾氣很差就是了?]

[不要在戰了!妳看聊天版全部都在罵我了!]

[不對嗎?明明就是你的錯!]

[好啦!對不起啦!妳可以開始說了嗎?]

[沒誠意,不接受你的道歉!]

[喔!請大人有大量的,呂倍穎小姐,談談您對騎腳踏車的想法,好嗎?]

[這樣還差不多!不過我沒什麼想法,現在大概就是代步用,哪天想到才會騎遠一點!]

[嗯!那有可能把騎腳踏車當成運動嗎?]

[有啊!但也要看有沒有一個大笨蛋要陪我騎,不然我應該沒什麼動力一個人騎那麼遠吧!]

[是啊!那祝福您很快就能遇到那個大笨蛋喔!]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04 2030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0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