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32
2012/01/02 09:31:14瀏覽256|回應0|推薦36
半生活-32

我有點無奈,但現在不宜讓場面僵掉,我可以把責任都推給她,但她可能因次推掉這個合作,那麼這個契機就無法繼續了。

我會不太舒服是因為,這樣的日子我通常受不了節日的氣氛,會刻意的讓自己放假,讓自己遠離人群,讓這自己不夠干擾,讓自己不接受那麼多的好,就能少一點的煩惱。

我靜靜的把一切安排妥當之後,然後才有開始跟她對話。

[OK了!硬體軟體我都測好了,是可以播的狀態了,妳準備好,我們就可以開播了。]

[我要準備什麼,你不是都弄好了?]

[至少要準備個水還是什麼吧!這一播就兩個小時不停機了。]

[要上廁所不是可以播歌嗎?]

[對啊!尿尿播一首,大便放兩首。]

[大便也沒那麼久吧!]

[那個很難掌握的,反正要上廁所就給我個暗號,我就會播歌了。]

[嗯!那我去上個廁所,要不要順便幫你泡個花茶?]

[如果是茉莉綠茶我還行,如果是花茶我應該會過敏,妳泡自己的就好,我喝水就可以了。]

[好吧!那等等見。]

他不在的時間,我看了看RC,好像大家都掛著,沒有進來我的小房間,我想我開始播再發公告好了,至於部落格的廣告,人氣本來就很少,所以就不先廣告了。

G+的部份本來要放JTV的連結,不過想了想還是明天我上傳好在那邊分享就好了,事實上YOUTUBE也可以直播,但那邊我沒有用過。

另外一點是,因為不露臉,所以在那直播也只是多佔空間而已,就用RC的錄音功能錄一錄再來上傳就好,這樣也比較不佔空間。

不過,這也只是現在的想法,如果哪天真的做到夠大了,JTV流量過大就會跳付費的視窗,那就可能真的要換地方了,不然會給很多人困擾。

想著想著,背影女回來了,端著一個好像用不少時日的保溫杯,裡面是什麼完全看不到,只是在她的臉上看到一些不確定。

[那我們真的不先排練好再開始喔?]

[妳不是說今天要開始,那就只能開始了,時間在倒數了。]

[那以後怎麼辦?我下班回來都快七點半了。]

[那就改八點半到十點半,這樣妳應該還夠睡吧!]

[應該還夠,我只要睡六小時就夠了,但我很會賴床啊!]

[之後再看吧!如果覺得這樣壓力太大,那一天做一小時,一個禮拜做兩三也行。]

[我再想想吧!接下來我又要連上三天班了,搞不好今天試播完,接下來的三天我都沒力氣跟你一起播了。]

[都OK啦!搞不好播出妳的熱情,結束的時間到妳還不捨得停勒?]

[有可能喔!不過這樣我會很擔心耶!]

[妳是說擔心沒時間玩遊戲喔?]

[對啊!這樣我的PS3、WII和PSP、3DS會哭耶!]

[對啊!魔獸也會尖叫的。]

[那你可以幫我玩嗎?]

[辦不到,我是會玩物喪志的人。]
[時間快到了耶!我好緊張喔!]

[請坐吧!我要ON出去了。]

[OK!我準備好了。]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聽無長族的天空,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試播,我是貧血男,我的搭檔是背影女。]

[哈囉大家好!我是呂倍穎,你們可以叫我背影女,我的夥伴是南平雪,你們可以叫他貧血男就好。]

[今天呢!我們是臨時決定要試播,所以要先跟各位聽眾說聲抱歉,今天的內容可能會空洞一點。]

[是我的問題啦!我沒有問過貧血男就決定今天試播了,因為我明天早上七點得上班到晚上七點,我怕我回家會沒什麼力,所以才決定今天播。]

[嗯!本來我是預計明年初在播的,這樣我們就有大約一週的時間討論內容。]

[是喔!可是你知道嗎?我這人其實比較喜歡隨性的說話,讓我準備太久,我反而更做不好。]

[也就是說妳是屬於表現型的就是了?]

[對啊!以前讀書也都是考試前讀個一兩週而已,其它的時間都在研究攻略。]

[那我就罪過了,之後可能會讓妳沒時間研究了吧?]

[也還好,反正我做三休三,就算有工作這幾天沒有時間玩,也還有另外幾天可以玩,所以不用太內疚嘿!]

[那妳要用什麼時間去騎腳踏車?]

[你又沒有跟我一起去,問那麼多幹嘛,我能去的時間你大概都在睡覺吧!你這個貧血的吸血鬼!]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01 1001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599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