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31
2011/12/30 07:28:27瀏覽203|回應0|推薦36
半生活-31

還在思考著怎麼做時,RC又收到密語,又沒意外的又是背影女。

[我幫你買了一頂安全帽和一個耳麥,我先去吃晚餐了,等等開台在說。見字離。]

[………。]

我這人最討厭不給我說話了,不過也算了,看在耳MIC和安全帽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喔!不是!上次在門口看,這次是進來了,我叮嚀她要鎖門,我自己都沒鎖。

對!一定是進來過了,不然不會知道我的MIC用很久了,耳機是很好,但線接到耳機的接點其實有點鬆動,所以有時真的要拉一下線才能聽的到。

一直不捨得換掉的原因,只是很單純的因為真的蠻不錯的,七、八年前就買一千多元了,現在朋友都買兩百的耳MIC就很好用了。

等等!我忘了,她說…等等開台在說…等等開台在說的意思是…真的要開台…

我可以說不嗎?好像可以,但我不想,因為我的設定原來就設定到可以開台的狀態,所以我不太需要調什麼,真的要開沒在怕的。

但我連要聊什麼內容都沒想好,這真的讓我緊張了,但多想也無益,既然沒招的話,那就直接見招拆招好了。

想通之後,乾脆直接把門打開,然後把開台要用的軟體都先開好,台名也改成了無長族的天空。

然後開始改介紹,本來這是要晚上夜深人靜才要慢慢想的,超不愛趕鴨子上架的,就這樣趕鴨子上架的開始寫著。

1.    本台固定在八點至十點開台,但日期不定。

2.    開台前會先在部落格發公告,歡迎在部落格留下您的意見,也歡迎在這邊的留言板和我們直接互動。


後面的三是CALL IN用的SKYPE帳號,四是之後檔案會放的地方,五是歡迎大家幫忙宣傳。

加起來也沒兩百個字,但讓我寫了半個多小時,只因為我不太愛這種趕鴨子上架的,會讓我很緊張,是一樣會做好,但忽略很多事。

先下載了SKYPE裝好,申請了剛剛寫在介紹的帳號,還好是可以用的,接著拿出筆記型電腦要開,才想到我的網路線和延長線都在背影女那邊。

於是就又回到桌機前,然後從練唱室跳回自己的小房間,並且把背影女也設定成管理員,然後把模式調整到指揮模式。

也就是其它的人只能打字,只有管理員可以說話,設定好解除了密碼,然後在頻道名稱後改成準備開台。

準備的差不多時,背影女來了,敲了我已經敞開的門。

[你都準備好了嗎?]

[差一條網路線。]

[你說在我那裡那條喔?]

[嗯!本來想說用同一台電腦,只是多插一個耳機,但那樣妳應該會太閒,所以妳用筆電,然後透過SKYPE CALL IN進來,這樣就變成兩個人在主持了。]

[也就是會用這樣,只是單純怕我太無聊嗎?]

[對啊!不然一台電腦就能用了。]

[也好!你說話的時候,我還是可以打字跟他們互動的。]

[跟誰互動啊!第一天一定沒人的。]

[沒人也沒關係啊!光我們兩個抬槓就很有趣了,而且我們不是還會錄下來,之後再上傳到其它地方,如果沒有互動就當是錄音就好了。]

[好啦!現在先把兩台都設定好,接下來的事情在看狀況吧!]

[所以,你有發公告要開台了嗎?]

[沒有,今天就當試開好了。]

[那我先去拿網路線和耳麥。]

[你幹麻跟來,我馬上就回去了,就這麼捨不得看不到我喔!]

[我是來拿椅子啊!不然妳要用站的嗎?]

[對喔!我只顧著看你的配備都沒注意到這個了,阿,說漏嘴了。]

[我本來不打算說的,妳自己說了就算了。]

[咦!我明明就什麼都沒動,你怎麼會知道。]

[如果不是看過了,妳怎麼會買耳麥給我。]

[我就想說一定要先確認你的配備行不行啊,好啦!先拿回去邊裝邊講。]

接著就去她的房間把該拿的都拿了,然後過來我的房間把該裝的都裝了,邊裝又邊講著。

[所以妳今天有跟誰說要開台嗎?]

[沒有。]

[那是在急什麼?]

[你不是都這樣嗎?只要不動就會一直不動,我想說快一點啊!]

[好啦!那耳機和安全帽是多少錢?]

[那是交換禮物啊!你怎麼可以跟我談錢,一點都不浪漫。]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1 1229 1039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598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