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28
2011/12/27 04:21:55瀏覽206|回應0|推薦37
半生活-28

[那個就看妳自己吧!哪個路線都會有那部份的聽眾,俗女路線也有一定的台客群眾會死忠收聽的,怎樣我都只會樂見其成。]

[你很討厭耶!讓我裝一下淑女會死喔?]

[我只是把注音有捲舌和沒捲舌弄錯而已。]

[別假了,別人會弄錯,你才不會弄錯勒!]

[好啦!現在我們確定了名字是無長族的天空,時間是九點到十一點,贊助商是惡夢集團和職訓局,妳還有想到什麼嗎?]

[然後分工吧!你就管你的部落格、G+和JTV的台,我就管其它煤體,例如臉書、論壇和巴哈,我會分別去打廣告。]

[嗯!往後就我先在部落格發文,然後妳複製貼到其它地方去,但都要附上部落格的網址,讓那裡成為主力。]

[那個我知道,我還知道現在用臉書的帳號,就能縱橫各大部落格了。]

[但是請妳記得啊!我發的文妳可以修改內容,但千萬不要叫大家點廣告啊!不然我唯一還有一點點不無小補的部份,被砍掉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那個看本姑娘的高不高興吧!反正你放心,我是不會去點的!]

[我也不希望妳去點,常點的IP會被標記,後來再來點錢就很少,甚至沒有錢,但也不要一定不點,有看到喜歡的廣告,還是要發揮一下求知欲。]

[那在節目中的廣告時間,是你來說廣告內容,還是我來說?]

[到時再看看吧!我也沒做過廣告,如果沒什麼互動,我頂多就是說說名字吧!]

[那我們要先排練過嗎?]

[那個倒是不用,但我們可以針對主題做討論。]

[那麼麻煩喔?以我這種怕麻煩的人的想法,也不用主題啊!有限制多不好?]

[不能沒有主題啦!主題是要吸人進去的,對於現在剛開始的我們很重要,但做一陣子之後,主題就可以僅供參考了。]

[到時候再變跟現在變還不是一樣。]

[是一樣沒有錯啊!但有一個重點,我們一開始似乎就只能靠標題殺人法來拉一些聽眾。]

[那你還真矛盾耶!你的日記怎麼都只有標題沒有主題?]

[很久以前有,那時候來看的真的比較多,現在沒有來看的也很少。]

[那我們聖誕節開播好嗎?]

[不要,堅決不要,那樣的節日我習慣自己人靜一靜,不要來跟我擠。]

[哪有跟你擠,你的意思是要播音的時候,是我們兩個關一個房間喔,那樣我怕你會偷親我耶。]

[沒有人會在播音的時候這樣做好嗎?]

[那我要當沒有人。]

[沒有人有人當了,我不是指那個沒有人會這樣,我是說我不希望這樣。]

[有時候喔!那個情緒來了,想躲都躲不住,不用跟我保證不偷親我,搞不好是我偷親你也說不定。]

[我也不想保證什麼,反正我的本意是,我的房間的隔音比較好,不管是我們大笑還是罵起來,都不太會吵到人。]

[那我打個電話讓我媽把我的保險再提高一點,特別是意外險,雖然要進去那個密室我沒在怕,但什麼都沒留給他們,多留一點錢也不錯。]

[那個都好吧!反正妳家錢不少,要怎麼買保險隨妳,對我有點防備也好。]

[你就這麼怕被發好人卡喔?]

[不是怕,是習慣了,好人卡也收了上百張有了,我躲這麼好都收上百張了,如果我沒躲搞不好會刷新金氏紀錄。]

[我才不會傻到發你好人卡勒。]

[現在是不會啦!等妳交男朋友就不一定了。]

[你有沒有新的,每次都這句不累嗎?]

[累了就去冬眠,積攢一些睡眠儲蓄啊。]

[得了吧!睡眠負債就有,多睡也是多累,根本不能留給未來用。]

[妳又沒有試過怎麼確定沒有?]

[那你提這詞的意思,是真的儲蓄很多嗎?]

[我的睡眠就跟我的儲蓄一樣,只有夠用,沒有多餘的。]

[那我的人生比較不值錢嗎?讓我多睡有意義嗎?]

[有啊!美容覺睡好,皮膚自然會好啊。]

[那個…我再差也不會比妳差吧?]

[我喔!妳又不是沒看過,我不能說差,但也不算好。]

[嗯!是可以說好啦!只要你去角質,然後搽乳液的話,搞不好你會比很多女生都好吧!]

[早點睡吧!]

[你還真準,我的確要睡了,明天再討論哪一天開,設備怎麼擺,你那裡只有一台電腦,應該不行吧?]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1 1223 1930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596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