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87 因為我也是女人?
2011/01/26 21:01:55瀏覽266|回應0|推薦32
平底鞋女孩-187 因為我也是女人?

羅織:「這又是哪來的自信?」

我:『因為我也是女人!』

羅織:「買收跟女人有什麼關係?」

我:『當然有!尤其是像妳這種有錢的女人!』

羅織:「喔!我懂了,妳說的是對高跟鞋的偏執?」

我:『高跟鞋是此刻在說的,另外還有衣服、包包、飾品,只要能讓女人變美,或者顯示出獨特氣質的都是重要的武器!』

羅織:「那妳是從哪一個點察覺我對鞋子的偏執?」

我:『從妳每次出現,腳上都是不同的鞋去判斷的,其實我也不那麼確定!』

羅織:「是喔!那我真是誤會妳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妳那種很直,很傻的女生!」

我:『我是啊!我憨傻的這部份,我從來沒有否認過,今天我是矇對的,並不是我變聰明了!』

羅織:「我最討厭妳這種人了,一副傻傻的模樣,其實都在扮豬吃老虎!」

我:『我也沒有辦法,個性是天生的!』

羅織:「我還有個問題,妳怎麼知道妳的鞋子我可以穿?」

我:『就昨天在妳那裡換禮服,我偷看了妳鞋子的大小,發現妳的腳跟我的差不多,所以我的鞋妳一定能穿啊!』

說到這裡,羅織脫下腳上的鞋子,把鞋子還給我,接著套上自己的鞋子,起來走了幾步!然後笑著說:「穿上妳鞋子之前,我以為這雙夠棒了!」

我:『妳那雙是很棒吧!不是至少要六位數才買的到!』

羅織:「嗯!價格是不低,而且是名設計師做的,我也覺得很怪,為什麼會感覺起來沒妳那雙好穿?」

我:『這個問題妳留著問師傅吧!』

羅織:「對了!今天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

我:『喔!好像是餐飲工會的招待旅遊,師傅也跟去了,我想最快大概晚上才會回來吧!』

羅織:「那就是沒飯吃了,中午要吃什麼?」

我:『我之前來師母都在,所以中午都在這裡吃的,現在這麼問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羅織:「那就照原計劃進行就好!」

我:『什麼原計劃?』

羅織:「喔!我跟色魔交代過,如果我沒打電話過去,就請他幫我們做兩份午餐過來!」

我:『是做?還是買?』

羅織:「當然是做!你忘了色魔說過他很會煮嗎?」

我:『我知道啊!可是我沒想到有機會吃到他煮的!』

羅織:「今天是假日,他要煮家裡的午餐,所以問我想不想吃他做的菜,我就要他順便帶妳的份了!」

我:『那今天的午餐就託妳的福囉?』

羅織:「別這麼說啦!其實我也只是拖個墊背的!」

我:「啊!原來妳也是第一次吃他做的菜喔?」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17 192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87#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8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