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86 妳熱衷的是什麼?
2011/01/25 21:08:39瀏覽273|回應0|推薦32
平底鞋女孩-186 妳熱衷的是什麼?

羅織:「這麼好看又好穿的鞋子,不穿可惜吧!」

我:『嗯!所以,我現在正在對原始的設計圖做小改款,到時只要是我設計的,都會至少給妳和小紀學姐各一雙!』

羅織:「什麼各一雙,是各種顏色各一雙!」

我:『真的那麼好穿嗎?』

羅織:「嗯!沒有高跟鞋的搖擺感,所以平衡很好;也沒有平底鞋那一種直接踩地的震動,震動的感覺都被鞋子本身吸收了!」

我:『這樣我就放心了!』

羅織:「怎麼說放心?」

我:『我很怕自己變成藝術家!』

羅織:「把做鞋子當藝術有什麼關係!」

我:『製鞋可以是藝術,鞋子可以是藝術品,但鞋子終歸是民生必需品,得要穿才有意義!』

羅織:「好啦!我會跟師傅說好,以後這裡所需的材料費都我負責,交換的條件就是只要有試產都要有我的份!」

我:『這個部份應該沒有問題,但在我們量產之前,不能把我的鞋子給送人!』

羅織:「好!我答應妳!雖然這對我來說很難!因為,我的鞋子,幾乎都是出席一次PATTY就不穿了,有一堆姊妹專門在幫我處理鞋子!」

我:『如妳腳上這樣的鞋子,妳真的忍心割愛嗎?』

羅織:「如果像現在只有一雙,那當然是不可能割愛,但如果多了,那就不一定了!」

我:『我希望妳不要給人,那是因為我怕量產前被複製,那就會非常的麻煩!』

羅織:「如果真的有心複製的話,妳今天這樣穿出來,在路上被看到,就會被複製了吧?」

我:『外表被複製沒有關係,但如果被拿去整雙拆掉,那這雙鞋好穿的秘密就會被解開了!』

羅織:「妳的意思是,量產前不能被複製,量產後就可以了嗎?」

我:『量產前被複製就是血本無歸,量產後被複製,至少我們在推出到被複製的期間,還有一點小小的賺頭!』

羅織:「就為了賺那蠅頭小利嗎?」

我:『套句某知名企業家的話,我對錢本來就不熱衷!』

羅織:「那妳覺得妳熱衷的是什麼?」

我:『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一種創新的精神,一種進步的可能!』

羅織:「也就是說妳不怕被複製,且要用不斷的創新,去扭轉一切情勢!」

我:『嗯!而且我跟混蛋平底鍋的一樣永遠不會輸!』

羅織:「這麼有自信?」

我:『就像混蛋平底鍋的回答一樣:我有妳們,我怎麼可能輸!』

羅織:「所以,這就是妳讓我穿妳這雙鞋的目的!」

我:『妳有這麼好買收嗎?』

羅織:「妳覺得呢?」

我:『有!』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17 185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86#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8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