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78 醉翁之意不在酒?
2011/01/17 22:55:59瀏覽242|回應0|推薦34
平底鞋女孩-178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好!那扣除抬槓的部份,你覺得我爸會答應嗎?』

混蛋平底鍋的:「一定答應!因為那關乎妳的前途!」

我:『那還是送我回家吧!』

混蛋平底鍋的:「妳不是要打電話?」

我:『我哪時候說過要打電話?』

混蛋平底鍋的:「好吧!走吧!回去吧!」

我:『怎麼講的有一點不想的感覺!』

混蛋平底鍋的:「走吧!想那些都是多餘的!」

我:『多餘的也得想,不然我會越來越笨的!』

混蛋平底鍋的:「那個我不會在意的!」

我:『哼!你當然不在意,我越笨你越好做事!』

混蛋平底鍋的:「哪是啊!如果妳很笨,就不能幫我做很多只有妳能做的事,那反而會是更大的麻煩!」

我:『例如,今天濃妝豔抹去跟你出席那樣的場合?』

混蛋平底鍋的:「是啊!如果妳不配合,或者妳很緊張的話,那一切就會變的很糟!」

我:『那我還得慶幸我還算聰明囉?』

混蛋平底鍋的:「應該是很多人都慶幸吧!」

接著我們就一起下樓,他開著車送我回家,半路上我們還是聊著,只是壓力解放之後的我,好像是真的累了!

我:『我覺得我快睡著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妳坐後座吧!」

於是他幫我開了後座的門,然後就開車往我家邁進了!

我:『為什麼啊?!』

混蛋平底鍋的:「因為我怕妳睡了我也會睡著,坐後座相對比較不危險一點!」

我:『你的意思是你也累了喔?』

混蛋平底鍋的:「對啊!不然我怎麼會讓妳打電話回家跟妳爸說要在我家住一晚!」

我:『你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混蛋平底鍋的:「對啊!當然不在酒,我只是單純的累了,怕讓妳危險!」

我:「那剛才幹嘛不明說?」

混蛋平底鍋的:「因為我不想違背妳的意思!」

我:『可是這樣也不對吧!為了不違背我的意思,反倒讓自己的生命危險受到威脅了!』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或許就是我現在最該學會的吧?」

我:『那我沒住你家,就換你住我家好了,我也不忍心看你這麼累的又開車回去!』

混蛋平底鍋的:「可是這樣也不好吧!我沒有換洗的衣物啊!」

我:『哪沒有啊!後面不是一堆運動服!』

就這樣,我沒在他家住一晚,反倒是他在我家住了一晚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10 231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78#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8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