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76 不慌張的人生?
2011/01/15 21:21:30瀏覽289|回應0|推薦33
平底鞋女孩-176 不慌張的人生?

吃飽飯後,他說不用洗碗,因為他家有洗碗機,只要累積到一定的量,再開下去洗就好了!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還是由我負責把碗盤洗乾淨,他負責擦乾。

那之後我們又進了他的戰情室,他開始秀出他一張張的報表,再從報表點連結出去,看到他一個個計劃的進度!

現有的時間表,已經規劃到明年中,資金的準備也到明年中。

我:『給我看這個,是告訴我,不用替你擔心,你都安排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是的!只要老布還在,這些計劃就會完整的被執行下去!」

我:『所以,我今天是多慮了?』

混蛋平底鍋的:「這也不是壞事!」

我:『喔!我白白難過一天,對你來說不痛不癢,也算是好事喔!』

混蛋平底鍋的:「妳換個角度想,在這個階段讓妳知道我做的很多事情都已經規劃好了,那麼就能減少未來很多的擔心不是嗎?」

我:『你說的是沒錯,不過還是得要怪你!你如果早點帶我來,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可惡!輕易說出的抱歉,通常都不是真心的!』

混蛋平底鍋的:「這又是出自哪一本愛情小說的!」

我:『這可是出自本小姐語錄的,所以本小姐從來不輕易的道歉!』

混蛋平底鍋的:「辛苦了!」

我:『哪裡辛苦了?』

混蛋平底鍋的:「完全不能錯的人生,必須要想比任何人多,所以必定會比較辛苦一點!」

我:『也是啦!不過我覺得你想的比我多,應該比我辛苦才是!』

混蛋平底鍋的:「重點是我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所以想那麼多並不辛苦,而且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腦袋幫我一起想,所以應該會越來越輕鬆才是!」

我:『那之後的目標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教會更多人過不慌張的人生?」

我:『不誇張的人生?』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誇張,是慌張!」

我:『意思是,大家都不急,都慢條斯理?』

混蛋平底鍋的:「也沒到那麼極端,就是學會停一下再做決定,不要因為急躁,而忽略太多!」

我:『喔!那真是太適合你了!』

混蛋平底鍋的:「妳的意思是說,跟妳去那些還不發達的地方,正好讓我停下來嗎?」

我:『對啊!你自己先預習,之後就可以教人了!』

混蛋平底鍋的:「喔!那就是同意我去了?」

我:『咦!是這樣解釋的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想真的比較好,而且是一舉兩得,一來我能照顧妳,所以妳安心了;二來我能看到妳,所以我安心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06 234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76#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79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