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74 他的戰情室?
2011/01/13 22:14:05瀏覽298|回應0|推薦41
平底鞋女孩-174 他的戰情室?

我:『沒有啦!我故意鬧你的,因為我覺得,只有台式、閩式、中式、西式的分別,要強調自己的特別,通常用自己的姓氏,很少人直接變成自己的方式,那就跳脫中式西式了!』

混蛋平底鍋的:「喔!那我也不算用錯囉?」

我:『嗯!那我們幾點開飯?』

混蛋平底鍋的:「我去檢查一下冰箱!」

當然,也好奇的跟去看了,很意外的裡面不只有菜、有肉、有蛋、連牛奶都有!

我:『喔!你媽來過!』

混蛋平底鍋的:「好眼力!」

我:『她會來幫你補貨喔?』

混蛋平底鍋的:「她大概兩三天會來一次吧!會帶走我太久沒用掉的菜,也幫我帶新的菜來!」

我:『這樣不會太麻煩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也覺得太麻煩,不過她想做的誰也擋不了!」

於是,我們省掉逛超市的功夫,他讓我在他的書房,也就是他的戰情室,他自己在廚房努力著!

我用電腦上網看基金會的網站,發現中午他演講的影片已經放在首頁了,他們的網站做的還不錯,隨時有三個場地的直播,錯過直播還可以點播!

接著開了自己的部落格,然後把基金會的連結設定好友情連結,方便我下次去看!

當然也去了混蛋平底鍋的部落格看了一下,應該是還沒空更新的樣子!

於是我又去了羅織的蜘蛛精的的盤絲洞,她放上了今天的照片,也趁機宣傳了自己家的婚紗會館!

而老爸的部落格本來死氣沉沉,最近倒是更新很多,都是談他們要拍的紀錄片,看來這次他是玩真的!

最讓我意外的是色魔,他那原來都只有圖的部落格,最近多了很多的文字,雖然那都是為了解釋他的新設計的,但那也是跨出了一大步吧!

而紀學姐的部落格,根本就是圖檔的倉庫,除了一些工藝品的設計圖以外,還多了一些室內設計圖,看起來是應該在準備我們成果展的事!

至於那個馬蓋先,真的是一個天才,除了分享一些自己設計的小遊戲以外,也分享了很多個工業設計的流程、趨勢、變化圖。

如果不是他該回家接自動控制的家業,他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全方位設計師,包括網站的建構,版面的設計,小遊戲的下載,趨勢的演進、創作心得的分享外,還有一些建築的設計圖,而且是很前衛的一般人會認為不可能的那一種!

想當然爾,他一個人的流量,就大於我們所有人的總和,甚至多出了十倍、百倍,而且他還貼心的把我們每個人的連結,設定在他的首頁,默默的幫我們全部人打廣告。

看到這裡,混蛋平底鍋的在外面喊我出來吃飯,我就應了聲好,然後走出他的書房。

我:『我剛在看我們大家的部落格,那個馬蓋先還真厲害耶!』

混蛋平底鍋的:「他本來就是天才,而且從小就跟著老爸進出各種工地、工廠,所以他的腦袋發展就在那些面上,加上他老爸從他不到三歲就教他看設計圖,解釋每個部件的工作原理。」

我:『你的意思是說,他的世界原來就跟我們不一樣,所以發展跟我們不同囉?』

混蛋平底鍋的:「他家是工業的,他的腦袋是設計的,加上他學了一些程式,以古代來說這樣的人稱為巧匠,是非常不可多得的人才!」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04 235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74#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79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