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63 量身訂做?
2011/01/02 21:25:49瀏覽239|回應0|推薦37
平底鞋女孩-163 量身訂做?

回房後梳洗了一番之後,很快就睡了,本來以為會失眠的,卻也非常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早上八點多還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竟然是一個不太可能的名字,蜘蛛精!

愣了三秒後接了起來,才知道這又是被安排的過程。

我:『喂!』

羅織:「早啊!妳起來了嗎?」

我:『嗯!起來了!』

羅織:「不用騙我了,聲音就像被吵醒的聲音!」

我:『嗯!這麼早找我有什麼事嗎』

羅織:「妳快起來準備一下,我帶妳去試禮服!」

我:『試禮服?』

羅織:「嗯!妳不是要參加開幕典禮嗎?」

我:『喔!我不是在看台就好嗎?』

羅織:「不是啊!妳要在司令台!」

我:『喔!可是禮服公司有這麼早開的嗎?』

羅織:「我家開的,我想什麼時候開都可以!」

我:『喔!那我怎麼過去啊!』

羅織:「妳起來梳洗一下,我十五分鐘後到妳家!」

我:『喔!好!待會見!』

掛了電話後,我很快的梳洗,也換上了我原來要穿的服裝,然後下樓等待。

下樓之後才發現,老爸也不在家,也沒有替我留早餐,所以索性就開了門出去門口等。

沒過幾分鐘,羅織的車子就到了,開了車門就坐了進去!

羅織:「不錯嘛!沒什麼起床氣!」

我:『妳是來幫忙的,還衝妳發脾氣不好吧!』

羅織:「有什麼關係,妳是老闆娘啊!」

我:『別說老闆娘了,妳家真是包山包海,什麼都包喔?』

羅織:「也沒那麼誇張啦!我老爸是紡織起家的,轉投資的就都跟布、跟皮革有關,因為這是他懂得的東西啊!」

我:『現在又是他叫妳處理我的禮服喔?』

羅織:「不是啦!昨晚我就打電話問他跟妳爸談的怎樣,有沒有什麼新的結論之類的,然後他就說沒什麼進展,感覺妳爸也沒有要逼他做什麼改變的意思,然後我就問他明天的流程大概是怎樣!」

我:『所以,他跟妳說她要帶我去,然後妳才主動跟他說要幫我找禮服?』

羅織:「拜託,我們生意人跟妳們的想法不一樣,我們是有鏡頭的地方就是投資的地方,所以我就問他禮服準備好了沒有,他說他的準備了,妳可能就會穿個洋裝什麼的,我才跟他說要提供妳的服裝!」

我:『意思是說,往後我們都不需要擔心服裝的問題,只要有正式的場合,完全都是妳負責就是了!』

羅織:「不過要先講,還要先讓設計師有時間量身訂做,不然如果找不到剛好的,不小心露出燕尾夾就糗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5 0148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63#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75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