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50 不按牌理出牌?
2010/12/20 22:34:51瀏覽346|回應0|推薦38
平底鞋女孩-150 不按牌理出牌?

我:『在我的思維裡,沒有什麼是非我不可的!』

混蛋平底鍋的:「有啊!我就是妳不要!」

我:『那是現在,誰知道未來等你慢慢掌握權力了,會不會像別人一樣腐敗!』

混蛋平底鍋的:「好吧!那就請妳拭目以待了!」

說到這裡我們已經到了學校,又繼續慢慢聊著進教室開始上課,這一天他又是上課忙下課也忙,下課因為還有點早,還沒到吃飯的時間!

所以,他先帶我到體育場稍微巡視一下,感覺起來似乎都已經準備到差不多了,都沒有工作人員在!

我:『是都準備好了嗎?不然怎麼都沒人?』

混蛋平底鍋的:「這裡只是開幕的場地,並沒有比賽的設施,所以工作人員都分散在其它地方!」

我:『那以後會有我們自己的網球中心嗎?』

混蛋平底鍋的:「會啊!這個我在跟我媽談了!」

我:『為什麼找你媽談?你要請你媽管這件事嗎?』

混蛋平底鍋的:「喔!妳應該聽你爸說過,我媽的娘家有很多的土地吧?」

我:『可是我記得你不是跟他說在其它城市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叫不按牌理出牌!」

我:「什麼意思?」

混蛋平底鍋的:『這陣子以來,不管是市區還是市郊大部份我們買的起的土地都已經買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非常的貴!』

我:『你的意思是說,那些人明白你可能會買地,所以價格被拱高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被拱高是必然的,因為經濟如果被我們搞起來的話,那麼一切的物價都會高漲,這就是之前我們為什麼要連股東們的土地都一起收購!」

我:『所以,當時看似很冒險的動作,其實都會值得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室內不會有網球中心,只會有一座大球場,加上幾個小球場,最大規模的要放在我媽的故鄉,我跟她談是讓她出面幫我收一些土地,趁著他的故鄉還算便宜的時候必須很快的動手!」

我:『所以,你昨天又忙到很晚才睡嗎?』

混蛋平底鍋的:「嗯!這陣子一直很忙,加上股票還是得操作,所以睡的都不多,不過只是這陣子而已!」

我:『為什麼?因為制度建構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畢竟這是第一個比賽,接下來工作人員們駕輕就熟之後,我參與的部份就少了!」

我:『不過由你媽出面買地也很怪吧?』

混蛋平底鍋的:「不會啊!是用他們家的勢力去買,不是靠她一個人去買,所以不用擔心,而且讓她少打一點麻將,多出去看看土地、四處走走也好!」

我:『那老布那邊買地的專員訓練好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不好處理,因為要動起來要相當多的錢,我有點怕放出的權利太多,會有弊端,所以還在研究,現在的共識是由他們老人聚會組成一個小組,專門處理買地的事。」

我:『你覺得他們會願意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是商道的一部份,他們幫我、我幫他們,我想他們並不會拒絕就是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8 212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50#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71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