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34 全世界最好賺錢的地方?
2010/12/05 01:19:02瀏覽343|回應0|推薦34
平底鞋女孩-134 全世界最好賺錢的地方?

聽到這裡,我又不禁開始煩惱起來了,如果不小心打敗了老爸,或者不小心獲得一個最佳女主角獎,那又會非常的麻煩!

想到這裡,混蛋平底鍋說:「不過你爸的重點不是我的重點,我也有類似的計劃,不知道有沒有跟妳說過!」

我抓抓頭說:『你這樣沒頭沒尾的,我怎麼知道妳說了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深深吐了一口氣說:「我想做的比較困難,我想招待全世界各國的人來我們這裡玩,只要他們把他們來這裡的記錄放上網路就好!」

我眨了眨眼說:『你說的是類似大堡礁島主徵選計劃的那樣嗎?』

混蛋平底鍋的笑笑說:「跟那個有些不同,那是徵選出一個人,然後讓他來住,並且做記錄!」

「我們要做的有兩的方向,一個是提供外國人免費的住宿,他們必須用自己的語言在他們的網站上記錄我們城市!」

「另一種的是來玩幾天的,我們出機票跟住宿,簽約是以篇數、照片數、或者是影音的內容來簽約!」

「影片的部份還可以放在我們的網站,每季或者每年選出點閱的冠軍,那能再得到另一份獎金。」

我聽完後,思考了一下,然後跟他說:『我覺得,如果真的好玩,真的有趣的話,你不提供他們那些免費的方案他們也會來,如果不好玩的話,你提供再多他們也不會來!』

混蛋平底鍋的說:「喔!妳說的也對啦!不過我不是開了很多免費的計劃嗎?事實上我現在幾個建案都是類似免費的住宅,來住的人只需要繳水電費,剩下的我們都包了,我要的只是他們在這座城市裡生活而已!」

我有點不懂的說:『該不會他們也要做記錄拿獎金吧?』

混蛋平底鍋笑著說:「沒有硬性規定,不過我相信他們都賭一睹,因為我們的分的很細,從社區開始、然後成市的分區,接下來才是這個城市、其它的城市、最後才是整個世界!」

我又越聽越糊塗的說:『這是幹嘛啊?區域競賽嗎?』

混蛋平底鍋的又再次笑著說:「妳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每個人因為有競爭所以有進步,每個人因為有競爭,所以能跟同社區的、同生活圈的、同城市的人認識!」

我思考了一下說:「不是耶!我只是看出你愛賺錢,奸詐的那一面!」

混蛋平底鍋的奸笑了兩聲說:「是啊!我做什麼都以賺錢為目的,可是這一點技倆很有用,這個城市的集體創作能力,會是全世界最強的,影片的產出也會是世界最多的,當然這裡也會變成全世界最好賺錢的地方!」

我苦惱的看著混蛋平底鍋的說:『那我們這種不愛賺錢的人怎麼辦?不就很難在這個城市裡生存了?』

混蛋平底鍋的又奸笑了兩聲說:「這倒不至於,我會讓這城市的人都以生活在這個城市為榮,而且妳不用擔心,因為妳住的區是住宅區,不會變的商業化,也不會有很太多繁雜的宣傳發生在這裡。」

我不太認同的說:『哪是啊!依照你剛剛的計劃,這一區還是會加入影片的競賽,那時候這裡的大小事還是會被放上去,搞不好就有一些奇怪的內容出現,那我們這裡也會變的很熱鬧!』

混蛋平底鍋沉思了幾秒說說:「我盡量讓一切不那樣發生,如果真的那樣的話,那我再為妳另覓一個安靜的地方,絕對保證妳不受到一切的干擾!」

我搖搖頭的說:『這種保證我不要,這個你一定做不到,有建設一定會有破壞的道理我還懂,這點我會盡量讓自己的心理建設好一點!』

混蛋平底鍋好像有點無奈的說:「好吧!我做好我的部份,妳做好妳的部份,我們都做好自己的部份就好,那我要準備去會長那邊了,妳要去嗎?」

我搖搖頭說:「今天,或者說這陣子我會很忙,所以你去就好,玩開心點,開車小心點,明天見!」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05 011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34#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66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