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32 天生就是要來賺錢的?
2010/12/04 01:13:48瀏覽309|回應0|推薦36
平底鞋女孩-132 天生就是要來賺錢的?

混蛋平底鍋有點為難的說:「嗯…要吵醒妳好像沒那麼容易耶!上次就沒有吵醒妳了,這次應該還是不能吧!」

我:『喔!那如果吵醒我,你要怎麼辦?』

混蛋平底鍋的:「嗯!到妳家了!下車吧!」

車一停妥就發現老爸已經在外面等了,走近一看臉是紅的,看來今天又喝了不少,只是跟老爸打了招呼,我就回房梳洗睡覺了。

只記得混蛋平底鍋的在外面和老爸聊了一下,那之後的事我是睡醒後才知道的!

隔天早晨七點,我醒來後梳洗了一下,本來想下樓做早餐,不過發現客廳桌上有一份早餐,我就拿來吃了!

吃飽後因為要掃瞄師傅的這些設計圖,所以開了電腦,開始掃瞄前先開了信箱一看,這一看我可真的是嚇著了。

裡面有兩封由混蛋平底鍋的發出來的信件,一封是城市區塊經營計劃書,另一個是平底鞋研究社期末發表暨展覽計劃書。

打開城市經營計劃書,裡面只有一張地圖,圖上圈圈叉叉一堆的註記,是這座城市以及周邊城市的經營計劃。

大致上看得出來不只是這個城市,而是包含這個城市以及周邊的城市,都被劃入這個生活圈之中,剩下的可能就得問他們才知道了!

接著打開了平底鞋研究社期末發表暨展覽計劃書,赫然發現除了我以外的其它人都貢獻了至少一個附件。

看起來應該是混蛋平底鍋的,讓他們把自己預計要做的事情,一一的用WORD寫下,然後寄給他整理。

看寄出的時間是五點多,看來這傢伙又是一晚沒睡了,此時我在去客房看看,看到混蛋平底鍋的睡在那,猜想大概又是忙到天亮老爸不讓他回去的。

 
仔細的端詳了裡面的每個附件,四個人都把自己的想法和計劃簡單的用一頁的WORD做了敘述,而整理的混蛋平底鍋的,卻寫成了五頁的企劃書。

而這五頁的的內容,似乎沒有一個完整的句子是複製的,都是看完之後的他,用自己的方式去寫出來的內容,也推敲了時間之後,將展覽訂在寒假開始前的一週,以及寒假開始後的一週間。

也就是期末考週,以及期末考之後,想來看的都能來看,想來玩的都能來玩,想做一雙獨一無二的鞋的,也可以自己來試試看,且品質絕對掛保證。

最讓我在意的是最後一頁,若指導老師允許,展覽也可變成一場展售會,不只是賣已經設計完成的部份,還要在場館裡放模擬設計的機器,可以照模擬設計的樣式,幫參訪者將鞋子完成。

感覺起來混蛋平底鍋的天生就是要來賺錢的,原來只是單純的展覽,經過他的手就變成一個宣傳和賺錢的機會。

再仔細看了四個人各自的表述,羅織允諾所有的的材料與前置花費都有她包,馬蓋先的比較有教育意義,介紹了鞋的材料、材質跟沿革,記憶體包攬了場地的規劃,色魔則攬下廣告與宣傳事宜。

那麼混蛋平底鍋的做的就的就是將一切串起來,且將一切更商業化的形式呈現出來,那麼相形之下,我該做的設計就更重要了。

這時候的我,暗自慶幸這些人是朋友不是敵人,不然那種一覺醒來如隔三秋的感覺,不斷的呈現的話,那該是多麼麻煩的一件事。

看到這裡,關了信箱和網頁,一邊端詳著師傅曾經的設計,一邊替設計圖編號註記,然後一一掃瞄進電腦。

或許在努力的時間裡,時間過得特別快,不但中午沒有感覺到餓,而且也不覺得累的一直做到了下午。

混蛋平底鍋的起來後來敲了我的房門問我吃了沒,我說忙到都忘了吃飯了,然後說他要去買,然後十幾分鐘後回來,又來敲了一次門,我們就一起下樓吃算是下午茶的午餐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04 010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32#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66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