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2013/08/23 02:04:56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其實沒工作
只是念書
怎麼會恐懼
會阿
一年過了8個月了
我還是沒找到適合的工作
除了念書
我什麼都沒做
當然害怕
不知道怎麼面對爸媽
不知道怎麼面對其他人的關心
生活失去目標
除了睡覺看電視吃飯
找不到其他想做的
除了做那些式逃避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鼓不起勇氣
我努力過了
但是減肥跟工作都沒成功
我失去動力
失去熱情
不知道該往那走
像形屍走肉一樣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卻無力改變什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懦弱
恐懼
每晚睡不著
白天不想醒來
害怕別人的眼光與關心
面對爸媽的關心只能逃避逃避逃避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覺得活著是多餘得
想找人講講話
都不知道該找誰
我很痛苦
但不想讓旁邊的人關心
所以表現得好像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但其實
我怕沒工作
怕沒錢
怕沒生活重心
怕自己一個人
怕沒人跟我說話
我很怕
但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怕
因為找不到克服怕的方法
找不到力量
找不到方向
但有誰懂
我不知道我還要過多久這樣的日子
我好害怕
我對自己沒自信
我徹底失敗了
不管是做人
還是做事
我都不行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改變
但我該從何做起呢

該如何重新面對自己呢
眼淚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我沒哭
雖然知道哭對我來說比較好
但我卻哭不出來
那種痛到哭不出來的痛
你懂嗎
看著大家一直逼我
我好痛苦
我也想解脫
但沒勇氣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好多地方沒去
好多美食沒吃
好多人還沒感謝
我不想這樣就結束了
但我還能怎麼做
做些什麼呢
我找不到方向
我好迷網
我該何去何從
我該往哪走
誰來告訴我
誰來救救我
給我方向
給我力量
給我勇氣
讓我能往前走
我需要有人指引我
離開現在
迎向未來

我需要工作
需要認同
需要舞台
需要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821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