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過去了
2005/07/02 14:43:13瀏覽105|回應0|推薦1
都過去了
我沒有新戀情
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而是我無法愛自己
多可悲阿
你走了
也帶走了我愛別人的心
就連我愛自己的心
你也不放過
你是惡魔
偷心惡魔
多年後
仍害怕自己
遇上你
仍會愛上你
這樣的念頭
盤旋在心中
久久不能自己
原來
我還是沒放下
也許不愛
卻不能不關心
你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卻是我第一個愛的人
第一個愛我的人
是這樣的關係吧
我才會這樣難以忘記你
真的
我也想
多想就這樣遺忘
卻又不捨
撕去與你共同走過的歲月
那一篇篇的日記裡你
有你的笑
我的淚
有你的真
你的痴
回首
看到你
再對我揮手
再會了
最後一句話
想對你說什麼呢
再預見想對你說什麼呢
我反覆練習
但在再次見到你時
我卻淚流滿面
那一股腦而擁上心頭的舊日時光
讓我
又一次的想起相愛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2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