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豆腐
2005/06/28 15:22:33瀏覽170|回應0|推薦2

臭豆腐
還記的那家臭豆腐店嗎
你轉身走後
我沒在去過
雖然想念你時
總想要在那跟你不期而遇
但是
最後還是踏步不出那一步
原來
傷痛不是結疤了就不在了
他一直烙印在心中
我不吃臭豆腐好幾年了
因為想你
所以不吃
因為害怕想你
所以不吃
因為你喜歡
所以不吃
因為想斬斷對你的思念
所以不吃
一年前
我在偶然的機會下
吃了
才發現
原來那心中的你
感覺依舊清晰
臉孔卻很模糊
心中的你
對於你的轉身
不再有恨
不再有眷戀
不再因你的喜好而左右生活
我走出了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
至少我已經不常在夜裡
因想念你而失眠
哭了一整夜
至少我不再
流連忘返那個當初我們相遇的地方
至少我不再
重複不斷聽著你錄給我的那捲錄音帶
至少我不再
認為你就是我的宿命
至少我不再
拿全世界的男人跟你比較
至少我不再
遇到跟你同類型的男生就無法克制自己難過的情緒
至少
我能面對你離去的事實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