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樂天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
2017/02/19 06:31:20瀏覽41|回應0|推薦0

前幾天看到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覺得還不錯

想要當下就買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下去

但是我想到在網路上購買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應該會比較划算

前往連結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6e83e0124ce1f48742209cb54449df0d&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說明如下

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



商品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6e83e0124ce1f48742209cb54449df0d&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ungence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

7入/組 芳吉絲魔眼737


產地:台灣

賣場入數:1盒 (7入)

保存期限:3年

製造日期:如產品所示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2511

注意事項:

1.建議第一次使用的產品,務必於手臂內側測試10分鐘後,於隔日無過敏現象再行使用。

2.使用時如有紅、腫、癢、刺激感等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3.保養品中,所添加之活性成分,不耐高溫,因此建議避光且放置於陰涼處,以避免產品因高溫高熱造成變質現象。

4.使用時請避開眼部周圍,如不小心誤入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若還有不適,請盡速就醫。

5.產品當中添加天然植物萃取,顏色,氣味會隨時間、氣候而有所差異,或有沉澱現象,屬於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6.如購買杏仁酸煥膚系列產品,需要加強防曬,才能防止肌膚因曝曬陽光,而可能造成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7.一般產品上皆有標示製造日期或有效日期,關於產品尚未開封的保存期限,當產品開封後建議消費者在最新鮮的保存期限半年內使用完畢。

8.建議在醫學美容療程過後,如需使用產品,應先洽詢專業醫生,再行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芳吉絲魔眼737 水潤眼膜(眼部專用)_ 7入/組 Fungence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6e83e0124ce1f48742209cb54449df0d&uid1=&uid2=&uid3=&uid4=&uid5=
1B4437ABF3506C08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9ym44l7u&aid=9252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