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人妙語(五) .
2011/04/05 20:19:00瀏覽170|回應0|推薦14

凡人妙語()


1.
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

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2.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

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

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

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

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
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
什麼叫快樂?

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7.
你給我一滴眼淚,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
一個人炫耀什麼,

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9.
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

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0.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

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1.
有所得是低級快樂,

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12.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

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1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

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4.
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

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5.
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

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

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16.
我們的眼睛,看外界太多,看心靈太少。

              
( 創作文學賞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