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縣年菜外送 推薦2017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哪家最好吃
2017/01/25 18:16:47瀏覽38|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16號)自爆,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曾試探他是否參選2016總統?對此,朱立倫今天(17號)證實確有此事,朱立倫表示,當時他拜會吳敦義跟黨內多位資深前輩,是希望大家能出來為國民黨效力。另外對於這次的黨主席選舉,會不會選後造成黨分裂?朱立倫回應,競爭絕對不能鬥爭,大家目標是讓國民黨更好。(林麗玉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戰,前副總統吳敦義16號接受專訪時自爆,2014年地方選舉國民黨大敗,當時的黨主席馬英九辭去主席一職後,由朱立倫接任,當時朱立倫北縣年菜外送為了2016總統選舉,曾幾次找他,試探他是否參選2016總統?對此,朱立倫證實,表示兩年前,當時國民黨要辦初選以前,他多次拜會吳副總統,希望他能夠出來參選,當然除了吳副總統以外,也拜會國民黨多位資深的前輩,當時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出來為國民黨效力。

另外對於這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也被問及,是否會擔心選完之後黨會分裂?朱立倫回應,他一直講,民主化是個好事,尤其是目前國民黨最困難過年年菜的時候,願意出來承擔,這對黨是正面的,但是有競爭,絕對不能鬥爭,大家共同目標就是黨要更好,然後讓國民黨跟民意更接近。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外帶年菜2017台北年菜外帶>年菜預購推薦

年菜餐廳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523B366540C72A14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3dz91p5b&aid=8986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