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2015/06/13 02:22:35瀏覽209|回應0|推薦12


                         

             恩,今天呢純粹是來分享音樂的

其實我也是因為某個樂團介紹才聽的

一開始看到他們的MV其實個人覺得有點像神經病

因為他們不論是mv或演唱會都很瘋狂也很獨特

但也因為這樣而吸引我看更多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饒舌樂因為聽不懂(不管事台灣或國外都一樣)

以下是Twenty One Pilots的介紹

Twenty One Pilots  ,這組充滿特色,融合了電子、饒舌、的雙人另類搖滾組合,最早是由 Tyler Joseph 以及兩名大學同學所組成,團名取自知名劇作「All My Sons」的劇情內容。2011年,Tyler 的兩名同學離團,同時介紹了鼓手 Josh Dun 加入,Twenty One Pilots 以目前的兩人體制正式開始活動,也逐漸在地方闖出名號,也引發各家唱片公司的爭奪戰,最終他們選擇加入華納唱片旗下的廠牌 Fueled by Ramen。

基本上我對他們的了解還不夠多所以也只做簡單的介紹

不過聽說他們今年七月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ㄏ~好想問他們這樣穿不熱嗎?尤其現在這種天氣光用看的我都替他們喊熱了

               

             


                                << 本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皆轉自網路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