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好痛.........好痛...
2012/09/10 14:34:05瀏覽185|回應0|推薦5

深深的愛過....

卻也深深的痛了......

你是我心中一道還未癒合的傷口.......

深怕自己忍不住淚流.....

努力讓自己看來像個小丑........

臉上堆著滿滿的笑容..

誰又見過卸掉小丑面具憂愁的我?

放聲大笑.....發自內心?

放聲大哭.....想起什麼?

此時的我.......................

只想拿掉面具.....

讓自己跟著心走.......

不為什麼.....

是真的愛過了........所以才會痛了.....

為什麼分開?

別說我不愛了....別說是因為他......

這不是讓我放棄的理由.......

物質享受從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只是在我很累的時候你說的一句....辛苦你了....

在我們爭吵後....你的一個擁抱.....

在我生病的時候.........會細心照顧我的你............

我要的你都有........

卻一一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是我變了????

還是我們之間變了??

小豬....

很抱歉讓你認為我不愛你.......

但我必須讓你覺得我無情.........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我不想丟....

那是我們之間僅剩的一點....愛過彼此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6838849